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荣宝新车主使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西安荣宝新车主使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2012-11-27 06:01: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年11月24日下午15时,西安荣宝宝马为了让客户了解到更多的BMW驾驶乐趣,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BMW 车主对西安荣宝宝马的支持与厚爱,特在东三环荣宝展厅举办了一场新车主使用培训的活动。整场活动井然有序,客户反响良好。

西安荣宝新车主使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由BMW认证的专业培训讲师授课。以专业的角度让客户了解宝马品牌的文化历史、宝马汽车的技术亮点,以及如何熟练快速的掌握车辆的各项功能,从而有助于让车主在日常驾驶中做好爱护车辆,同时更能真正的体验到BMW的驾驶之悦。

西安荣宝新车主使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活动期间,西安荣宝还为客户精心准备了点心、水果以及饮料,并提供了精美的礼品赠送给参加车主使用培训的BMW车主。

西安荣宝新车主使用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在此次活动中,许多客户都提出了一些在日常的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并在互动环节中与其他的车主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在本次车主使用培训结束后,客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满意此次活动,除了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宝马汽车之外,从而也大大加强了日常驾驶时的实际操作能力。

西安荣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8176666 地址: 西安市灞桥区东三环穆将王立交东辅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