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宝鸡广本歌诗图3.5L 综合优惠4.3万元

宝鸡广本歌诗图3.5L 综合优惠4.3万元

2012-11-24 06:0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宝鸡广本歌诗图3.5L 综合优惠4.3万元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歌诗图是本田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一款休闲型轿车。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跨界车型。近日很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本田歌诗图3.5L全系车型均可享受40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大礼包以及畅行无忧保险一份。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宝鸡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2款 39.88 35.88 4.00 现车充足
歌诗图 3.5 AT旗舰版2012款 42.88 38.88 4.00 现车充足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com

据宝鸡广本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广本歌诗图3.5L可以享受到40000元的优惠,优惠后的歌诗图 3.5 AT尊贵版2011款的售价仅为35.88万元,并且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大礼包以及畅行无忧保险一份。销售人员还表示,本田歌诗图3.5L的各款车型资源均比较稳定。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正右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歌诗图的前脸中网采用了类似于锋范的设计,宽大的后备厢设计提高了尾部的曲线,带来独特的视觉效果。 最大的特征当然在于溜背设计和饱满的尾部,延后轮拱到尾部快速收窄的设计,显现出这款车型格外强壮的"后腿"风格,还隐约可见保时捷那样溜背跑车的风格。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台左侧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歌诗图最为跨界车,其内饰以浅深双色调搭配为主,显得更沉稳、温馨。歌诗图个性的四幅式方向盘,带有音量、巡航、蓝牙开关等控制功能;中控带有高级的行车电脑系统;仪表盘为立体式的自发光仪表,刻度、数字一目了然,晚上行车更炫、前卫感十足。歌诗图内部最大的特点就是超大、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让您的出行随性所欲。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歌诗图搭载V6 24气门 i-VTEC SOHC单顶置凸轮轴与L4 16气门 i-VTEC DOHC双顶置凸轮轴两种发动机,V6 24气门 i-VTEC SOHC单顶置凸轮轴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206/6200(kW/rpm),最大扭矩可达339/5000(N·m/rpm)。搭配5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歌诗图外表独特,车身看起来颇有霸气,发动机性能也很优异,同时油耗也较低。但是同样是车身尺寸较大,可能会带给您日常停车中很多的不便。

广州本田汽车安利达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200009 地址: 宝鸡市东风路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