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一汽大众高尔夫特价日 最高优惠2万

一汽大众高尔夫特价日 最高优惠2万

2012-11-22 20:2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周之计?元芳说:当然是在于一汽-大众南城东莞捷达通周末活动啦!无法让人抵挡的高尔夫特价日,让爱“夫”的您享受过往不一样的待遇!

一汽大众高尔夫特价日 最高优惠2万

11月25日(周日)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销售展厅推出:特价周末-高尔夫促销日。活动期间除高尔夫优惠外,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也不甘落后,齐齐上阵,现车销售、现金优惠、购车补贴和好礼赠送!

高尔夫:最高优惠2万;

宝来:最高优惠2万;

迈腾:最高优惠4万;

C  C:万元保险补贴;

捷达:现金优惠+贷款补贴、二手车置换补贴+大礼包;

速腾:现金优惠+贷款补贴、二手车置换补贴+大礼包;

势不可挡,让您更奔放,问您如何抵挡!元芳都说:赶紧来参加南城一汽-大众 东莞捷达通高尔夫特价周末促销活动吧!

最终优惠价格于活动期间到店详谈,详情请咨询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服务及报名热线:苏先生 13829230585 陈小姐 18665122332 南城捷达通诚意邀请您的到来,地址:东莞南城莞太路新基路段(南城步行街前100米、宏远旧货市场对面)

南城一汽-大众东莞捷达通4S店地图:

一汽大众高尔夫特价日 最高优惠2万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所有。

详情咨询:

广物汽贸——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

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大众汽车金融、一汽金融合作经销商

东莞市捷达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5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新基路段(宏远旧货市场对面、南城步行街前行100米)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