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2012-11-23 06: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志刚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网上车市西安站实拍】追溯普拉多来源的60多年历史,从1951年,第一台LAND CRUISER 诞生,以优越的越野性和耐久性为它的起点画下了光辉一笔。60年中,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有11次较大的改款,不断的完善自身,满足当下消费者对SUV的需求。普拉多(PRADO)越野车是丰田陆地巡洋舰(Land Cruiser Prado)系列中的最新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当进入20世纪,众多SUV纷纷向“城市化”靠拢的时候,普拉多(PRADO)依然保持“越野味儿”十足的硬派SUV风格,让我们不得不佩服这种秉承越野的精神! 

相信提到“霸道”大家一定耳熟能详,霸道—丰田普拉多(PRADO)作为一汽和丰田的合作结晶,在四川原有柯斯达客车生产和销售成功的基础上生产的,是目前丰田在中国国内唯一的一条霸道生产线。作为越野性能极好的车型,丰田普拉多在我国西藏、新疆等路况最为恶劣地方经过了不断的考验,已然成为了那里最常见的车型,这就是实力的证明。小编今天也拿出了几款同样越野性能、口碑都不错的SUV车型与丰田普拉多做些简单对比。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普拉多在众多同样越野性能不错的竞品车型中依然有着很好的表现,出众的动力,较高的性价比。保持依旧的非承载式车身、后整体桥式悬挂以及增加的众多道路驾驶辅助模式让普拉多的越野风格一彪到底!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普拉多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760×1885×1845(mm),轴距2790(mm),是标准的7座SUV,整体的尺寸数据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还是有着较高的竞争力。霸气的外观造型、狂暴的越野能力、宽大的车身让它拥有了“霸道”之称!

丰田普拉多西安实拍秉承陆地巡洋舰血统

普拉多的车身颜色有绿云母金属色、深青灰云母色、超级白色、黑色、银金属色5种可供选择,满足了更多消费者个性的着色需求,开出自己的“霸道”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cheshi.$('no_collect_url_1').setAttribute("onclick","javascript:add_collect(1)"); } function scroll_hei(){ var scroll_hei = $("#pos_pinglun").offset().top; $('html,body').animate({ scrollTop: scroll_hei },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