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江淮和悦RS惠民补贴3000送千元装潢

西安江淮和悦RS惠民补贴3000送千元装潢

2012-11-15 06:0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江淮和悦RS惠民补贴3000送千元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江淮和悦RS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江淮和悦RS可以得到惠民3000元的补贴和1000元装潢。车型价格见下表:

江淮和悦RS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RS 2012款 6.58 6.58 惠民3000 送1000元装潢

本表仅供参考,详情请电话咨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江淮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江淮和悦RS车型可以得到3000元的惠民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江淮各款车型现货充足。

江淮  和悦RS 1.8 MT 车头正面视角

江淮  和悦RS 1.8 MT 车辆左前大灯正视图   江淮  和悦RS 1.8 MT 车辆左后大灯正视角

和悦轿车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和悦RS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江淮  和悦RS 1.8 MT 中控台整体

江淮  和悦RS 1.8 MT 方向盘整体  江淮  和悦RS 1.8 MT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和悦RS的内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突出层次感,上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冷光源组合仪表盘采用双筒式设计,契合车身造型风格,视觉上更显时尚、动感。其配色和造型属于最常用的内饰造型,有了比较高的认同度。

江淮  和悦RS 1.8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该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自主品牌家用轿车的代表之作,江淮和悦以亲民的价格,一流的产品品质,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颠覆国人对自主品牌车的传统认识,树立自主品牌车中的全新品质形象。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7 地址: 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