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江淮和悦惠民补贴3000 送千元装潢

西安江淮和悦惠民补贴3000 送千元装潢

2012-11-13 06:0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西安江淮和悦惠民补贴3000 送千元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站讯和悦凭借着先进的技术、优雅的造型、精良的品质、宽适的空间、宜商宜家的产品特点,成为中级车市场里最为耀眼的明星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和悦可以得到惠民3000元的补贴。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12款江淮和悦价格变化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和悦 2012款 7.08 6.78 0.30 送1000元装潢

惠民3000元,送1000元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江淮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现购买江淮和悦享3000元的惠民优惠、还有1000元装潢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欢迎前来选购。详情可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情况以4S店信息为准。

从技术参数方面来看,和悦的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2710mm。其中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B级车的水平,与江淮和悦MPV一致,提供了更好的后排腿部空间。另外,和悦轿车的车身尺寸与同级车型相比,仍有明显优势。

和悦依然在内饰细节上下了功夫。其中控台台面的材质有一定的柔软度,摸上去不会有硬邦邦的廉价感。而在车内我们能找到电动后视镜调节和大灯高度调节按键,这两项功能在和悦上是全系的标配。中控台做工,从模具的精致程度到组件装配的做工水平,和悦已经有了可以与合资品牌车型媲美的能力。而面板上的空调旋钮和各个按键手感都很不错,虽然材质不见得有多高档,但阻尼设定和反馈力感均有上乘表现。

和悦三厢搭载的是一台1.5L VVT发动机(代号4G15),最大功率78kW/5500rpm;最大扭矩130N·m/4000rpm,与同样排量;同样来自于三菱技术的V3菱悦(4G15M)相比,和悦的这台发动机还是稍微弱了那么一点儿。另外,更大、更沉的车身也对它不太有利。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车型内部空间比较宽敞,外形设计方面,车身线条流畅,比例协调,具有很好的运动感,内饰的材质和做工都十分不错。现在趁着优惠活动,您可得抓住这好机会了。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07 地址: 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