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宝马进军电动车领域 扩大在华研发力量

宝马进军电动车领域 扩大在华研发力量

2012-11-12 13:3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 盘锦站讯】宝马中国负责研究与开发的高级副总裁韦睿近日表示,公司高度看好中国市场,计划未来两到三年内大幅增强在华研发能力,研发人员达到800人左右。

宝马进军电动车领域 扩大在华研发力量

 宝马目前在华已有三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沈阳、北京和上海,共有研发人员近500人。

韦睿对记者说,宝马在中国设研发中心可以说是宝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将研发搬到海外。除了德国总部慕尼黑的大型研发中心外,宝马在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设立的研发中心只专注于某个特定领域或当地客户需要研发,人数通常只有四、五十人。中国研发中心的设立并没有参照这一模式,人数也明显更多。

据介绍,未来宝马中国研发中心的工作重点将在电动车领域。韦睿说:“你将在这一领域看到许多创新成果,而这些成果既可用于宝马在中国的产品,也可用于我们投放世界市场的产品。”

对于扩建研发中心,韦睿充满信心。他说,一方面宝马对未来中国汽车市场持乐观态度,另一方面中国有许多优秀技术人员。

当天,宝马公司携产品参加了中国汽车研究中心举办的“2012首届汽车安全日”活动。活动上,宝马、奔驰、日产等企业通过碰撞试验、实车展示、试乘试驾及讲座等形式展示了最新的汽车安全技术和安全理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