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改变的地方真不少 试驾体验全新奔腾B70

改变的地方真不少 试驾体验全新奔腾B70

2012-10-29 06:4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峥   编辑:韩威   

●试驾体验部分

奔腾全新B70试驾

全新的动力组合在油门响应方面很一般,在低转速时,你是无法感受到强劲的动力,而且发动机没有明显的爆发点。始终表现的非常平顺。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便在油门到底的状态下也不愿切换至更低的挡位,不过对油门深浅的反应速度和逻辑还是能够令人满意,除了油门到底之外。

奔腾全新B70试驾

动力上的改变是全新B70重中之重的地方,它摒弃了之前一直在使用的2.0L和2.3L发动机,以一台更加经济的1.8L引擎扛起重任。此次全新搭载的ET3系列1.8L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由中国一汽全新开发,在与目前市面上部分品牌的1.8L发动机相比之后,它的数据表现基本处于中游位置。

奔腾全新B70试驾

全新奔腾B70的底盘调教以及转向都偏向于运动化调教,在过弯时可以提供良好的支撑力,而车头偏重的奔腾B70,在急转弯时还是会出现明显的推头。

奔腾全新B70试驾

搭配这台发动机的是日本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之前老款B70所采用的马自达动力系统,并且这台发动机也成为新B70全系唯一的发动机(还有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

奔腾全新B70试驾

在告诉行驶时,奔腾B70给予非常沉稳的感觉,彰显了良好地稳定性,同时车身伏贴地面的感觉爷很安全扎实。平顺的发动机当你不搭理深踩油门或者降档时是非常安静的,这样证明奔腾B70的隔音非常好。

总结:虽然这次改款并算不上彻头彻尾,但对于B70这个产品而言还是有这事关重要的意义的。全新的动力总成搭配,让我们看到全新B70对于能耗方面的重视,无论这些举措是否与政府限购令有关,至少也是一汽奔腾作为一个自主车企,自身提升的重要阶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