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系将落户广汽菲亚特 售价或下调

制造中心转移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造

近两年来,Jeep车型国产的消息不断被媒体曝光。如今海外传出最新消息称,Jeep不仅要国产,而且是全线国产,此话出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运营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之口,他还说菲亚特正在和广汽集团进行“非常详细的讨论”。而且由于国内市场空间“巨大”,Jeep甚至也考虑将其全部产品国产化。Jeep的初步打算是先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远期甚至有可能返销美国。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生产 出口至美国

Jeep美国在售的5款主要车型

目前,Jeep家族全部在售车型包括自由(Liberty)、指南者(Compass)、牧马人(Wrangler)、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和爱国者(Patriot)共5款主要车型,其中在国内有售的为前四款,自由人并未进口中国。国产后,Jeep家族价格有望大幅下降。

制造中心转移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造

目前国内可以买到的Jeep车型为以上四款,而自由人(Liberty)尚未引入国内销售。而根据统计,Jeep在2011年的年销量为117,189辆,而克莱斯勒公司的全年销量为153,154。Jeep全年销量占到集团销量的76.9%。而2012年9月份Jeep的销量和去年同比增长了22%。从这一数据显示,难怪菲亚特-克莱斯勒高层会做出扩大产能并将制造中心移至中国的决定。

自由人或引入中国

制造中心转移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造

Jeep Liberty车型是Jeep品牌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这款车型翻译名称为自由人,不过这款车型并未正式的被引入到国内市场,而国内的自由客车型实际上在海外被叫做“爱国者”车型, 现在有关Jeep Liberty车型将会进行真正意义上的改款换代。

Jeep“自由人”将换代 搭配新9AT变速箱

Jeep Liberty在北美市场是一款中级SUV车型,在上市后一度对其引起,变速箱包括油耗以及整车可靠性都做过修改,其比例高达40%,不过这款车型已经到了自身的改款时间。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的换代车型名字暂时还未正式确定,不过在相关的平台方面倒是已经可以确定将会采用全新的道奇Dart车型底盘进行开发, 同样在动力传递系统上也会做出变革,将会搭载在SUV车型中可谓档位最多的9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