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

2016-07-26 11:3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奇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1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的编辑从厦门信达北克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到店选购自由客车型,全系最高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无现车 需要预定。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咨询电话:0592-3333696。详情见下表:

自由客厦门行情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运动版2015款 22.19 21.69 0.50  
2015款 2.0L CVT 运动增强版 22.99 22.49 0.50  
2015款 2.4L 自动 运动版 24.59 24.09 0.50  
2015款 2.4L 自动 豪华导航版 27.69 27.19 0.50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查看更多自由客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

网上车市开启2016下半年度鹭岛巡展,覆盖厦门六大行政区域,通过网上车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7/2016xunzhan/)渠道报名,成功购车的朋友,均可获赠价值688元驾图盒子一份,更有千元油卡等好礼等您拿。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2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3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4

外观方面:Jeep自由客延续了之前的硬派设计路线,源自第一代Willys的经典家族式七孔进气格栅和圆形前大灯,以及外凸式的梯形轮眉、棱角方盒形整体车身,无不向世人宣告了它的纯正SUV血统。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5

内饰方面:自由客的内饰整体造型和Jeep的另一款车型指南者没有差别,但内部大量使用了硬质塑料的材质,手感和视觉感受很一般。当然如果你十分喜爱自由客,就要忍受这种和外观一样的“粗犷”。

Jeep自由客厦门信达现车 优惠0.5万元-图6

配置方面:2015款Jeep自由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全新的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结构紧凑,设计轻量化,六档之间的步进式换挡设计最大程度优化了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下降至8.4L。同时拥有同级最强变速箱第一齿轮比4.21,起步时可以获得最大的牵引力。采用D-VVT铝制发动机, 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保障宁静、高效率的运转, 出色实现全天候性能。

推荐经销商:厦门信达北克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热线:0592-3333696

经销商地址:厦门市集美区天水路汽车物流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