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2012-10-18 06:08: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0月13日上午,一列由江铃汽车各款车型组成的长长的车队出现在西安街头,只见所有车辆的车身上装饰着统一的车贴,插在两侧车窗上的车旗迎风招展。这支威风、整齐的车队引起不少市民的好奇和关注。据了解,这是“江铃•溪桥工程”开展的慈善行活动正在西安举办,爱心车队将驶往300公里之外的陇县开展便民桥寻访和贫困地区捐赠等公益活动。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江铃•溪桥工程”是一项以“架设爱心,让过河者有其桥”为宗旨,为我国欠发达地区提供资金建造便民桥,同时开展公益宣传、捐衣送暖、捐书助教等爱心活动的大型公益活动。自2007年4月启动以来,该项目已投入慈善资金1800多万元,在全国18省44个县市75个乡镇援助修建便民桥124座,受益村民达30万余人。据了解,截止目前,“江铃•溪桥工程”已为陕西宝鸡、延安、西安蓝田县等地援建了14座便民桥。

江铃汽车慈善行是“江铃•溪桥工程”中一项重要的主题活动。目前进行的慈善行活动已是13次。5年多来,活动途经我国26省(含直 辖市)200多个城市,开展慈善主题活动100多场。在全国各地,活动的开展得到各地江铃汽车车主的积极响应,3000多名各地江铃车主参与其中,至今已为贫困地区运送爱心物资70多车,在60多所贫困小学、敬老院、福利院等单位开展了助学助教活动。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今天参加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西安站活动的江铃车主及其家属有80多人,参与活动的江铃汽车近20辆。在车队出发前,首先在陕西江铃展厅进行了启动仪式。听取了主持人对“江铃•溪桥工程”的讲解后,深受感染的江铃车主纷纷奉献爱心,踊跃参与到爱心车模拍卖和集体募捐活动中,仅仅20分钟时间现场便募集善款数千元,这些善款也将用来为欠发达乡村援建便民桥。

第13次江铃汽车慈善行活动走进西安

经过3个多小时的行程,江铃爱心车队终于抵达陇县天成镇老虎沟村。这里地处偏远山区,是一个四面环山,交通欠发达,信息闭塞不畅的地方,多年来这里都处于相对落后封闭的状态。车主们来到“江铃•溪桥工程”第2号便民桥边,村支书苟书记向他们讲述了桥梁修建前后的故事。这座陇县天成镇老虎沟村石庄子便民桥长18米,宽4米,高5米,引桥10米,单孔。自2007年建成以来,村里村民们的生活和生产发生了崭新的变化。和五年前相比,如今,许多村民都住了新房。红砖青瓦,连排的新房,白墙屋檐上挂满了象征着丰收的黄灿灿的玉米,整个村庄透着一派生机。

随后,江铃爱心车队又徒步来到老虎沟的山区里,为孤寡老人捐赠棉被、防寒服、粮油等生活用品。一位田姓的孤寡老人已经80多岁,一直是村里在照顾着。看着老人贫困的家,爱心车主们把田大爷的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在告别时,爱心车队向老人挥手告别,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看着爱心车队,田大爷忍不住流下感动的泪水。

继西安站活动之后,本次慈善行将奔赴湖北宜昌、安徽合肥、广西柳州等城市,与当地的江铃爱心车主继续爱心旅程。

陕西江铃4S店
主营: 江铃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42999932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昆明路西段石桥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