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2012-10-15 15:43: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本次上海通用推出的全新SUV定位年轻群体市场,从整个宣传特点就不难看出它是一款主打“80后”的都市紧凑级SUV。说其是紧凑级SUV是因为它相比目前国内市场上的SUV都要小,但从车身轴距来衡量又在小型SUV之上。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别克昂克拉的样子十分惹人喜爱,经过短暂的接触你会发现从车的各个角度去欣赏,都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舒服,虽然它是SUV,但车身上依旧设计有锋利的线条,车头和其老大哥昂科雷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大气并且易识别。别克专属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也已经成为家族脸谱中重要的一笔。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全新推出的上海通用别科昂克拉拥有5种外观颜色选择以及两种内饰风格,均以运动和活力为主,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其全系均标配18寸铝合金轮毂,其采用的普利司通轮胎也有不错的表现力。这样的搭配无论从视觉或者是实用性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而昂克拉的短前悬设计以及小窗式理念都将这台SUV变得更加都市化。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Encore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从车身四周你可以很好的找出SUV的影子,不过我认为并非所有的SUV都适合off-road路面,而本次我们所介绍的昂科拉也是基于更多城市道路所考虑的SUV,不过论通过性和越野性能它相比普通轿车也有本质上的不同。

试驾别克昂科拉 主打80后的紧凑级SUV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