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2012年8月28日,福特汽车北京宣布将于2014年下半年将旗下的百年美系传统豪华品牌“LINCOLN林肯”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相关工作与独立的经销商网络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林肯将引入哪些车型也都成为普通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事情。下面不妨借已有的信息,看看哪些林肯新车有望率先引入国内。

新车计划一览

林肯2015年前将引入车型
车型名称 级别 预计引入时间
林肯MKZ 中型轿车 2014年
林肯MKS 豪华轿车 2015年
林肯MKT 大型SUV 2014年
林肯MKX 中型SUV 2014年
林肯领航员 全尺寸SUV 2015年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预计林肯品牌入华后 SUV车型将成为主打

林肯  MKZ 3.5 AT

目前,林肯品牌在北美拥有两大轿车车系与三大SUV车系。轿车目前只有中高级的MKZ与高级的MKS。SUV车型产品与轿车相比较丰富,与福特锐界同平台的中级豪华SUV-MKX将会是入华的主力车型,全尺寸的领航员也将会是最大的卖点。我们预计,前期林肯如华,主推车型将会是SUV系列。

MKZ概念车解析 量产版年底推出

林肯  MKZ 3.5 AT

新一代MKZ采用了双翼型前脸设计,明亮的LED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结合成一对展翅的飞翼,进气格栅的中央镶嵌着著名的林肯车标。车身侧面,MKZ的线条动感流畅,新车的后视镜非常纤细,尾灯则采用了横贯车尾的一体式设计。

    林肯  MKZ 3.5 AT

 这款林肯新MKZ概念设计充满了商务气息,整车设计豪华大气,前中网造型宛如大雁一般与前大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狭长一体式尾灯设计非常新颖,整车空气动力学出色。

林肯  MKZ 3.5 AT

林肯  MKZ 3.5 AT

【量产版内饰效果图】

林肯  MKZ 3.5 AT

内饰设计力求简洁豪华,浅色真皮座椅配搭深色中控台嵌以胡桃木装饰,方向盘、门窗两侧的胡桃木装饰提升了整车档次,中控台安装有数码仪表组及MyLincoln Touch。

动力方面,将有三种引擎搭载,分别是2.0升EcoBoost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输出179千瓦,峰值扭矩366牛米;3.7升V6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24千瓦;同时,新MKZ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搭载2.0升Atkinson-cycle四缸引擎,一个电动机及一个锂离子电池,总功率输出140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前轮驱动将作为标准配置出现,除混动车型之外,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全轮驱动形式。

竞争车型

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左图宝马3系;右图奥迪新A4】

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林肯5款新车三年内计划 多款引进入华

【左图沃尔沃S60;右图奔驰新C级】

MKZ是当前林肯家族的入门车型,该车于今年正式推出换代版本。从已有信息来看,全新一代MKZ基于CD4平台研发而来,而这一平台,也衍生出新一代蒙迪欧车型。新一代蒙迪欧已经确定于明年国产,从平台共享以及品牌状况来看,林肯MKZ也是最有可能成为国产的首款车型。其竞争对手是已经在国内打拼多年的劲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