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专业不同/选择有异 教师节14款车型推荐

专业不同/选择有异 教师节14款车型推荐

2012-09-10 06:5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专业不同/选择有异 教师节14款车型推荐

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拥有只属于自己的性格与特征,这也是我们自己区别于其他人的标志。如果说你选择了一款并不适合你的车,不但会让人误解你的品味和取向,在用车时也会出现很多让自己感到不爽的地方。所以,选择一款真正符合自己身份,适合自己脾气秉性的车,就变的至关重要。

专业不同/选择有异 教师节14款车型推荐

在我们的一生中,除了父母亲人外,最值得我们敬重的便是教育我们的老师。敬爱的老师们为了能够将我们教育成才,用他们一生的精力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恰逢教师节的到来,我们衷心的对各位奋战在教育行业第一线的老师们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不仅如此,今天我们同样在我们的能力范围之内,为各位老师量身挑选了14款车型,以便不同学科的老师们,能够根据自己的身份和特性,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座驾。

专业不同/选择有异 教师节14款车型推荐

其实老师选车与老百姓选车还是有着些许不同,不同学科的老师拥有着不同的性格和专业特长,这也是他们选择座驾时一项比较有针对性的条件。我们针对不同学科的老师,分别为大家选择了两款适合自己的车型。至于为什么为各位老师选择这些车,在后面的分页中将会详细为大家讲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