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严苛审度 网上车市评测北京汽车E系轿车

严苛审度 网上车市评测北京汽车E系轿车

2012-09-05 07:16: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严苛审度 网上车市评测北京汽车E系轿车

严苛审度,看到这几个字眼,自然我们这篇文章的开头就是要对这款将要测试的车型--北京汽车E系列进行高标准的苛刻的评测。北京汽车既以技术立本为核心发展思维,想要全面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中高端品牌。虽说E系列是第一款车,从设计、做工、理念都要起到标杆的作用。

试驾北汽E系

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打造的首款精品轿车。这款自主A0级别轿车,肩负着北京汽车振兴的重任。从大气十足的北京汽车的标志就能够看到这个品牌的信心。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不得不说,北京汽车E系列的整体造型非常俊俏、灵动、造型比例合理..不过说这么多虚无的修辞也没用太多的实际意义。如果你一不小心把E系列的中网挡住,难免不让人觉得你开了一台奔驰,而且是前卫时尚的奔驰B级车。

试驾北汽E系

北汽E系轿车在设计风格上很大程度上延续了德式风格的精致、时尚以及大气的路线。E系轿车车头设计非常简练,引擎盖上并没有设计过多的线条,但整体下倾式的造型却给人一种清秀的视觉效果。

试驾北汽E系

凭借着优秀的车身造型及颇有动感的车身肌肉线条,这台车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非常棒。在我们的试驾期间,有许许多多的路人甲乙纷纷过来驻足观看,甚至打破了东方人的含蓄美,热切的询问这台漂亮小车的名字和市场售价。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这条腰线十分考究,让北汽E系在紧凑的车身侧面硬朗了许多。车身反光镜上的转向灯,还有这人机工程学极佳的门把手,一切都似曾相识。北汽E系采用了轮胎尺寸为185/55 R15的佳通轮胎。配合五辐双叉抛光轮毂,一切都很精致。

试驾北汽E系

双层腰线的设计,后轮眉较为粗壮,连C柱的造型角度都模仿的出神入化,小巧可爱的北汽E系,侧身一边就轻松升级为高富帅白富美眼中流行的奔驰B级车。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试驾北汽E系

但后尾部的造型在这台有背景的车上应该算是创新了吧。但腰线与后尾灯交叉,整个后部的重心被向上提拉到了很高的位置。使得从后方看,小E像是踮着脚尖走路,有些不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