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中华H230领衔 10万元内主流AMT车型盘点

中华H230领衔 10万元内主流AMT车型盘点

2012-08-17 07: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华晨中华  H230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变速器有手动和自动两种,但还有一种变速器介于手动和自动之间,那就是常说的AMT变速器,虽然采用这种变速器的车型相对于手动和自动来说较少,但并不意味着这种变速器不好,超过百万的法拉利、兰博基尼也搭载的是AMT变速器,这可以说明AMT变速器有它存在的意义。我们来看看10万元以内,有谁搭载这样的AMT变速箱吧。

华晨中华  H230

中华H230领衔 10万元内主流AMT车型盘点

自动变速器(AMT)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确定最佳挡位,控制原来由驾驶员人工完成的离合器分离与接合、换挡手柄的摘挡与挂挡以及发动机的油门开度的同步调节等操作过程,最终实现换挡过程的操纵自动化。AMT保持了原有机械变速器的基本结构,比较常用的进口AT(液力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具有传动效率高、结构紧凑、成本低、易于制造、工作可靠及操纵方便等优点,尤其是其省油的特点适合于我国行驶状况。

华晨中华  H230

【中华H230】

中华H230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亮相,这款A0级轿车,外形颠覆了中华一项管用的宝马双肺中网,一改大家眼中的中华轿车,原创度很高的H230我们能看到中华品牌的进步。H230即将在今年8月31日的成都车展上市。

华晨中华  H230

从车身尺寸参数上我们也能够看到中华H230属于A0级轿车,同时前麦佛逊式前悬架与后扭力梁式后悬架也是这个级别中常见的悬架结构。可能考虑到节油原因使用的175/65 R15的轮胎在宽度上未免有些力不从心,后备箱容积还是出乎我们的意料拥有500L的容积,空间在同级中算是比较出色。

华晨中华  H230

H230搭载一台1.5L自然进气具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具备该技术的发动机不仅在低扭上有所提高,适合城市中行驶,更重要的是油耗更加经济,对于一款家用车要的不就是这些吗?变速箱方面H230提供了5挡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电子机械自动变速箱,这款6速AMT在挡位上多出一个挡位,是动力输出能更加平顺,而且燃油经济性会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变速箱已经应用在三菱COLT、奔驰SMART的车型上面。

MG  MG3 1.3 MT

【MG3】

MG3可以说这是一款很不低调的小车,到处充满着张扬的元素。它有着一副极具冲击力的面孔,上扬式的熏黑大灯搭配细长的上格栅条,分明一副凶悍的鹰脸在怒视着远方。尺寸不大的“六角徽章”式的LOGO并没有呈时下流行的“放大状”,而是低调的被镶嵌在格栅中央,有种军人获得嘉奖后的低调和沉稳感。

MG  MG3 1.3 MT

百搭的黑色被MG3采用为内饰的主色调,细细品味你会发现,MG3的内饰是靠细节取胜的。在刚接触时,并不能感到强烈的时尚感和设计感,但认真考量细节便会感到这款车在内饰设计上的用心程度。

MG  MG3 1.3 MT

动力方面并没有因为外观和内饰的出彩设计而忽略,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这款小车来说绝对够用。最大可达到109马力。搭配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AMT变速箱,在4500转时最大扭矩可达到135牛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