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中华H230领衔 10万元内主流AMT车型盘点

中华H230领衔 10万元内主流AMT车型盘点

2012-08-17 07: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华晨中华  H230

【长城炫丽】

长城炫丽CORSS在的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17mm、1542mm,轴距为2383mm。造型方面运用了仿生学原理,两个类似小虎牙似的的雾灯是亮点。前后保险杠下边的护板及侧裙,再加上车顶的行李架突显了其CROSS车型的特性。

华晨中华  H230

相对于外观的时尚,长城炫丽CORSS内饰材料使用的是最廉价的硬塑料,但是做工还算比较出色,整个内饰看上去并没有给人粗糙的感觉。中控台造型比较另类,炫丽采取了中置仪表盘的布局,表盘灯光视觉效果非常漂亮,以带有梦幻感觉的白色作为主体光的颜色,并且伴有中间渐进的灯光变化,让人有一种淡然素雅的感觉。

华晨中华  H230

炫丽一共有1.3L和1.5L两种动力选择,采用的AMT结构属于单离合器手自动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就在于系统的“自动化”很高,进行升级 后,无论是挂上前进挡还是倒档,即使不踩油门也可以慢慢前进或者后退。

华晨中华  H230

【东风风行景逸】

景逸的外形看上去更像是一款CROSS车型,黑色的包围,银色保险扛,金属行李架,这一切都是跨界车型惯用的设计元素。

华晨中华  H230

景逸采用深色内饰,且做工较为精细,算的上是自主品牌车型中比较不错的了,无论从样式,还是用料,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平。但美中不足的是,景逸所配备的四幅式方向盘确实不太好看,没有什么造型感不说,还显得非常单薄,同整体十分不匹配。

华晨中华  H230

动力方面,景逸搭载三菱1.8L-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我们较为熟悉,其特点是低速段的动力强劲,同时油耗方面也较低。传动方面,目前景逸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和AMT变速箱。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则为175Nm,对于家用旅行来说足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