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看奥运 至湖南韩现购奥运版SUV新胜达

看奥运 至湖南韩现购奥运版SUV新胜达

2012-08-07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2012伦敦奥运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中国奥运军团连日来频频传来喜讯,湖南韩现汽车4S店也传来好消息,进口现代厂家特别提供的20台的奥运特供版新胜达已经到店,作为都市SUV的代表——新胜达,这次推出的奥运特供版,主要根据客户的需求在之前车辆的配置中增加:智能座椅健康系统、倒车影像、氙灯、个性真皮座椅、360度影像系统。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智能座椅健康系统:汽车座椅内置电脑集成板和若干气袋,采用先进的气压推动原理,可舒缓乘坐者的腰部、背部肌肉,并且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喜好进行微调,以达到最佳效果,能有效的解除腰背部的疲劳,预防腰椎疾病,促进使用者的身体健康。以前只有在一些超豪车和豪华车的顶配上才有的;比如说:宾利劳斯莱斯奔驰宝马等。

看奥运 至湖南韩现购奥运版SUV新胜达

2012款新胜达继承了前款的优点,融合了现代汽车在造车美学、车室设计及动力方面的最新科技成果,以优雅自信作为设计导向,成为具有国际潮流设计元素的产品。其长达4,660mm的车身和2,700mm的轴距已经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新胜达雅致的外观丝毫不影响他在操控上的灵活表现,以如此之大的车身成功实现了5.45m的转弯半径。搭载的是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8kW(174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3750rpm,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澎湃,在实际驾驶中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内饰方面: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温度分区控制(新款全系配置,旧款最低配不配置)、无钥匙一键启动(新款最低配车型不配备),并且,新增的方向盘加热功能及下坡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新胜达将勇于陪伴您挑战任何艰难险阻,体验激情与活力。

看奥运 至湖南韩现购奥运版SUV新胜达

智能座椅健康系统:

1、气压式按摩装置采用先进的气压式推动原理,兼有舒适与安全的智能型按摩系统,藉由气袋的充气与排气运作,舒展、推拿、按摩使用者的 背部、腰部。

2、以被动式原理按摩肌肉并促进血液循环,藉此帮助使用者舒缓紧绷的肌肉,达到消除疲劳、预防腰背不适的目的。长期使用,还可以起到辅助治疗的作用,明显改善使用者的腰背健康情况。

3、产品的气压式腰托功能 :有效过滤汽车高速行进时的高频震动,使腰部肌肉不易疲劳,高低可调,确保达到最佳位置。

4、气压式四或六方向按摩功能:能有效促进腰背部的血液循环,防止因长时间肌肉僵硬导致疲劳。

5、安全功能有两个概念 :产品的舒适与保健功能,使驾驶者长时间驾车时更不易疲劳—因此对防范因驾驶疲劳而导致的意外有所帮助防止因意外冲击而导致的二次伤害。

湖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237666 地址: 沙市天心区雀园路(新省政府往南2公里)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