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一汽丰田RAV4送全额保险 有现车

九江购一汽丰田RAV4送全额保险 有现车

2012-11-13 14:5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九江购一汽丰田RAV4送全额保险 有现车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一汽丰田RAV4定位于城市SUV,兼备在城市道路和越野路段的优异行驶性能。目前,九江地区购一汽丰田RAV4车型,赠送全额保险,店内有现车销售。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RAV4  2012款 18.78-26.98 18.78-26.98 购车送全额保险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据九江一汽丰田深业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RAV4现车供应,部分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车,即可赠送全额保险,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上,RAV42012款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使前脸造型更为简洁,倒梯形中网被前杠一分为二,这条前杠与之前镀铬装饰条不同。采用与车身同色设计,此外前大灯内部灯组以及雾灯区域也有所调整。同时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更具时尚活力。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挂档把手特写

丰田RAV4采用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集成功能更加丰富。仪表板的设计和家庭轿车相似,中央信息显示屏幕可以显示里程表数据外,还可以显示挡位及车外温度信息。这辆车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不仅能调节音响功能和蓝牙系统,还有语音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内的其它系统。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RAV4采用了具备丰田VVT-i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2Nm/40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6000rpm,最大扭矩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4速自动变速箱稍显落后有待提升。

编辑总结:丰田RAV4是国内主力SUV车型之一,它的外观堪称经典,内部空间大方舒适,内饰也很人性化,符合丰田品牌好开、实用的一贯特征。另外,加之不错的行驶表现,非常适合在城市驾驶。

九江深业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2222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7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