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宝马新X1正式上市 上饶宝泽可接受预订

宝马新X1正式上市 上饶宝泽可接受预订

2012-11-13 16: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宝马新X1正式上市 上饶宝泽可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2012年11月12日,华晨宝马新X1在上海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车型在2012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部分外观调整,新车共推出了7款车型,相比2012款车型新车新增一款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的入门车型,新车售价区间25.90万-49.90万元。目前,上饶宝泽宝马4S店全面接受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sDrive18i 2.0 MT(新增) 25.90
sDrive18i 时尚型 28.50
sDrive18i 领先型 32.30
sDrive18i 运动设计套装 33.90
sDrive20i 运动设计套装 38.60
xDrive20i X设计套装 40.80
xDrive28i X设计套装 49.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全新宝马X1新车正式上市,官方售价25.90万-49.90万元,目前店内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华晨宝马  X1 sDrive18i 2.0 AT

华晨宝马X1进行小改款主要是针对动力方面做出了新的变化,同时也在国内首次正式的推出了新的手动挡车型,车身尺寸上则没有明显的变化,轴距依旧为2760mm。华晨宝马新X1共有三款动力,分别为122kW,150kW和200kW三款,而在这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无非是122kW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是搭载6MT的手动挡后驱车型,喜欢宝马的朋友对于宝马的6MT肯定很是向往,所以这款手动挡车型将会是一个新的卖点。

华晨宝马  X1 sDrive18i 2.0 AT

全新X1前脸部位的最大变化在于保险柜处进行了新的设计变化,这样新的造型看起来更有动感,并且让下方的进气口也形成了一个比较扁的大嘴形状,而标志性的“双肾”造型的中网也进行了角度上的修改。正常车型雾灯的位置现在已经采用了靠外侧的低矮设计,而宝马X1则将雾灯位置提高,为下部原本雾灯的的位置则空了出来,为了保证前脸的整体性。

华晨宝马  X1 sDrive18i 2.0 AT

新款内饰上首先是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改进以增加质感,全新造型的方向盘看起来更加具有时尚气息,而不像老款方向盘毫无特色,增加的银色装饰起到了点缀的效果。仪表依旧是宝马的特色,新加入了里程增程计算模式,在EcoPro模式下计算可多行驶的里程。两侧的拨杆造型硬朗,同时带有多种功能控制,左手下方还带有定速巡航拨杆,可在高速上实现轻松驾驶。

编辑点评:宝马新X18i使用了升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20i与28i均为采用了最新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的直列四缸引擎,并且根据不同定位需求将功率进行了调高,对比现在在售的X1车型,150kW车型将会填补之前动力输出跨度过大的空隙,形成新的热点。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