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隆盛:新投资主义 奇瑞QQ 6000元首选

隆盛:新投资主义 奇瑞QQ 6000元首选

2012-08-03 12: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随着广州限牌令的突然空降,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国内一线城市全面进入“限牌”时代。据了解,目前深圳、杭州、成都、重庆、西安、郑州、南京等十几个城市已在制定相关限购政策,城市汽车限购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在这样的形势下,消费者应该如何制定自己的购车计划?什么样的车又会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呢?

隆盛:新投资主义  奇瑞QQ 6000元首选

趋势所向  广州限牌的蝴蝶效应

首先跟小编来了解一下广州的限牌方式,在限购政策试行阶段,广州全市每年12万配额车牌将采用一半有偿竞拍,一半无偿摇号模式分配。其中,每月1万的车牌中,88%分配给个人,12%归单位,使用财政性资金的行政、事业单位不得参与车牌竞拍。事实上,广州的“限牌令”方式与北京、上海相比并无太多新意。而广州饱受机动车拥堵之苦已久,在没有更有效的应对治理政策出台前,限牌减少私人机动车似乎是目前最为可行的方式。另外,这次广州“限牌令”公布到付诸实施,仅短短3个小时,甚至比人民银行的利率调整更加的“出其不意”。这是因为有了其他城市实施在先,也为了规避政策的风险与不确定性,从此可以判断之后限牌政策的推行可能会更加雷厉风行。各大城市消费者都应该未雨绸缪。如果是刚需购车则不要再过多的观望。

微轿当道  一举两得的双全之法

在广州“限牌令”前的3个小时,广州车辆遭到“疯抢”,其中比较紧俏的是如奇瑞QQ这般的微型轿车。有报道称,当晚奇瑞公司连夜加班紧急调运了1000台奇瑞QQ,运往广州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为什么微轿会成为限牌之前的抢手货,小编认为这是消费者自己摸索出来的“新型投资之道”。原因其实很简单:奇瑞QQ是奇瑞公司最成熟的精品小车,2012款QQ更是经过多项升级,性能稳定,油耗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升,维修保养成本低,同时还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且保值率高。像在上海这种限牌城市,一块车牌的拍卖价格甚至超过一台奇瑞QQ的价格。如果是这样,那么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限牌之后买车的经济压力是空前大的。所以,众多消费者觉得既然是这样,何不趁现在买辆性价比高的小车,一来出行方便,好停车,不易对交通造成负担;二来还可以给自己预留一个牌照,三是后期升级中级车型时QQ的保值率高且保有量大容易出手。此外,奇瑞汽车为了针对当下的限牌政策,特别推出了市场售价26800元起的“占号版”,办理金融贷款购车的消费者,只需首付6000元即可购车回家。

针对限牌政策,各方都有自己的解决方式。无论是为圆自己的一个购车梦想,还是为避免以后面临高价上牌或靠摇号运气上牌的尴尬境地,2012款QQ都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首选产品。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