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2012-11-14 13:26: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1月11日,西物奇瑞锣鼓喧天、彩狮舞动,西南售首家“奇瑞量贩区”即将正式开门营业。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据西物奇瑞介绍,作为西南最大奇瑞经销商,虽然具备车辆资源上的优势,但庞大的库存也会导致资金挤压,带来不必要的成本增加。“量贩区”的销售模式,就是在展厅原有优惠基础上,把快支付银行利息一部分车型作为“量贩车型”进行销售,利用资本有效利用率实现成本降低,而后让利给消费者。这样的车型,业内称之为“占息车”。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据记者了解,作为首批进入“量贩区”的车型,在价格上最低可以享受8折的销售由于,其力度基本是展厅原有车型优惠力度的一倍以上。部分“占息车”行情价格如下:

奇瑞量贩开业,8折起购奇瑞车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一看究竟。

奇瑞销售热线

西物奇瑞苏坡精锐店地址: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933号

成都西物中锐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27 地址: 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93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