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礼遇再升级 奇瑞年度最后收官钜惠抢购

礼遇再升级 奇瑞年度最后收官钜惠抢购

2012-11-14 11:44:4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2012年11月6日,奇瑞汽车与广汽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整车开发、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研发资源、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国际业务、生产制造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礼遇再升级 奇瑞年度最后收官钜惠抢购

其中:2012年3月21日合资公司(奇瑞、路虎、捷豹)将建设整车厂、发动机厂和研发中心。同时项目落户江苏省常熟市。该项目总投资额约121亿元,计划年生产13万辆乘用车,且搭载奇瑞自主研发1.6TGDI/2.0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加)发动机。且获得国家发改委正式审核通过!

礼遇再升级 奇瑞年度最后收官钜惠抢购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为2007年注册成立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现更名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于2008年设立了上海办公室。观致汽车的注册地和生产基地设在江苏常熟,研发中心设在上海。

礼遇再升级 奇瑞年度最后收官钜惠抢购

为庆祝此举,辉达奇瑞汽车将于11月18日下午, 于江北金山汽车城辉达奇瑞4S店举行《暨2012年辉达奇瑞最后一次收官钜惠!礼遇再升级!》活动,盛邀您的光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主办单位】惠州辉达奇瑞汽车(@惠州辉达奇瑞)
【活动亮点】
1、活动当天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厂家裸价交1000抵5000至10000元不等超值优惠!
2、 凭网络报名进店免费送家庭食用油一件(限18日下午14.30分前100名到店客户)!
3、 来店即有机会获得500~800元不等奖项!
4、购车即送:
一、价值伍佰元售后养护套餐一整套!
二、再送牛奶两箱或食用油一桶(5L)!!
5、老客户转介绍获赠500元现金大派送!
6、N台折上折特价车!抵到爆!!
温馨提示:
因活动仅限2012年11月18日下午18:00分前上传购车合同才可享受以上优惠,如时间节点后购车则不享受此等优惠,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网友谅解。
【抢购车型】
全新东方之子、A3、E5、瑞虎、风云2、旗云1、旗云2、旗云3、旗云5、A1
(现有自动波车系:新东方之子、A3、E5、瑞虎、风云2、旗云5、A1)
【活动时间】
1、集合时间:11月18日下午12:00-14:30
2、抢购时间:11月18日下午14:30-18:00
3、活动截止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7日下午18:00
【集合地点】江北金山汽车城辉达奇瑞4S店(惠博沿江路L1路公车直达)
【活动对象】只限网上链接报名通过的网友(不接受现场报名)
【活动说明】
1、现场优惠绝对真实有效,并非诱人噱头。
2、现场签约成功可合影留念,让您购得爱车的同时,纪念美好时刻。
3、广大网友请在活动也前期了解相关车型价格,活动直指低价,恕不议价。
4、只要到店登记信息核准后,我们将免费赠送您家庭食用油一件, 更可参与现场300~800元不等抽奖!

奇瑞汽车作为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车企,一直以低价高质,经济适用的形象出现,在汽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深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同和信赖。 而目前,奇瑞汽车与汽车界各知名品牌及企业合作尤为密切。【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