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本田CR-Z之后,本田加快了在华混动车型投放的脚步。近日,我们在工信部发布的油耗标识查询表中发现了两款本田的进口车型,分别是第9代思域混动车型和本田Insight,中文将命名“音赛特”,相信距离这两款车型的引入上市不远了。预计将会在东风本田的渠道销售。

● 思域混动版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思域混动版的排量为1.3L,与国外的思域混动版的1.5L发动机并不相同,与之匹配是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70kw,油耗方面,市区工况油耗为5.3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4.7L/100km,市郊工况油耗为4.4L/100km。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第九代思域混合动力版的车型外观与普通的三厢思域区别不大,只是中网装饰条做了一些特殊设计,尾灯使用了LED光源,颜色使用了看起来更加清新的青绿色,另外轮毂方面采用了风阻更小的轮毂设计。

内饰与空间几乎看不出与普通版思域的区别,只是在仪表盘上会有一些关于动力方面的显示。三幅的银色装饰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时尚,内部的大屏幕导航也很实用,只是不知道未来引入国内后是否依旧会保留这个大屏幕。

本田Insight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从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表中可以看出本田Insight的排量为1.3L,匹配CV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油耗方面,市区工况油耗为4.7L/100km,综合工况油耗为4.4L/100km,市郊工况油耗为4.2L/100km。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本田Insight应该是丰田普锐斯最好的竞争对手,从整体轮廓上看也更像普锐斯。但Insight的前脸还是展现出浓郁的本田特色,与本田其他车型相同的镀铬中网,使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来自本田的汽车,三角形的尾灯巧妙的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更符合年轻人的最求新奇的口味。

中控布局感觉有些神似飞度,但很多地方还是不一样的。金属质感的三幅式方向盘与飞度如出一辙,不过中控台的四个圆形风口感觉更加运动。仪表盘与思域一样,采用双层式结构。够显示当前动力输出的工况,右侧圆盘状的操控按键感觉很个性。

本田Insight装备了1.3L i-VTEC发动机,使用了I-DSI双火花塞技术,有效降低缸内摩擦阻力。最大功率为88Ps,最大扭矩为120Nm,并在加速时可以得到本田IMA混动电机10kW和77Nm的帮助,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CVT自动变速箱。

思域混动版与本田Insight的发动机型号并不相同,输出功率也不尽相同,但是均为1.3L的发动机,根据之前消息本田Insight可以在纯电模式下行驶,思域混动版是否可以目前还不得而知。距了解在今年8月底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上这两款车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