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讴歌豪华SUV RDX进入先进智能动力时代

讴歌豪华SUV RDX进入先进智能动力时代

2012-08-01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时间  

何谓“智能动力”?它是汽车的动力系统能够模拟以及延伸人的智能的一种技术。不再只简单按照人的指令,而是以智能的方式输出动力,它即将成为一个汽车新时代标志。源自北美的豪华汽车品牌Acura(讴歌)携最新智能豪华SUV-RDX,以其“智能变缸技术”全新开启豪华SUV智能时代。

讴歌豪华SUV RDX进入先进智能动力时代

欲强则强,一台发动机三种排量

作为豪华SUV智能动力时代的开启者,RDX不仅拥有雄浑动力,更可依据路况,智能选择3缸、4缸、6缸的动力输出模式。犹如一部汽车,适应不同的动力需求。在大部分城市道路上,更多的时候并不需要6个汽缸满负荷运行,而3汽缸的省油模式又显得力不从心,不能完全满足复杂道路的驾驶需求,因此变换缸体的工作模式可谓最佳的解决办法,新一代VCM变缸技术就是为此而生的。在城市道路等发动机负荷较小的行驶状态下,单侧3气缸的气关闭,减少燃油供应,实现低油耗 。在驶入高速公路,车辆高速稳定行驶时,从3气缸变为4气缸驱动,在必要的动力输出同时,确保燃油的经济性。而在动力需求较大的坡道或高速超车加速等情况下,依靠6气缸驱动,充分发挥动力性能,展现威猛的爆发力。

舒适升级同级别车空间领先

除此以外,RDX整车尺寸为4666/1875/1631mm,轴距2685mm,这一都市的黄金的车身尺寸,带来豁然舒适的空间,更有完备配置与设计,打动身处其中的怡然时刻。磨砂效果的饰板、加厚的隔音棉,以及触感细致的皮革用料造就出了舒适愉悦的车内氛围。此外,在配置方面2013款RDX搭载了无钥匙启动、三视角切换倒车影像、AcuraELSSurround顶级环绕音响、AcuraLink卫星通讯系统与60G车用硬盘、人机语音互动系统等豪华配备。先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Amplitude Reactive Dampers)、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和18英寸合金轮毂都被列为标准配置。此外,主动降噪系统、无匙系统和发动机按钮起动、Pandora网络收音机等也被作为某些版本的标准或者选装配置。

RDX专属品鉴会火热招募中……

据Acura(讴歌)成都4S中心了解,8月最新一代RDX即将抵达成都,即日起,诚邀所有豪车爱好者抢先一睹智能豪华SUV的风采,提前感受智能豪华SUV呈现的视觉盛宴。现在播打028-88157777,即可报名参与。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时间)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