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2012-11-14 21:5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章妮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瑞麒G3于2011年12月12日正式上市。由奇瑞汽车在上海世博案例馆隆重举行“志者·由心开创——瑞麒G3 上市盛典”,携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作为其商业形象,在盛典上运用了大量先进的高科技视觉技术,给现场嘉宾带来一场深刻难忘的视听盛宴。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衢州奥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瑞麒G3车型有现车,购车享受4000元价格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衢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瑞麒G3 2012款   NaN 0.40 瑞麒G3 优惠4000
制表:衢州车市 quzhou.cheshi.com

据衢州奥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各款车型现车充足。售价方面,现在购瑞麒G3最高可享受4000元的价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亦可到店试驾详谈。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瑞麒G3是奇瑞基于A5平台搭载的一款家用轿车,沿袭了瑞麒车系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都与G5有着较高的相似度,全车尺寸为4610*1760*1478mm,轴距为2610mm。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瑞麒G3的内饰采用黑色和米色的搭配,同时在切割上十分硬派,营造出整齐干练的内部空间。皮革座椅质感十足,可以看出自主品牌在用料上有所提升,流线型造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后排配置三个独立可调节头枕,满足了舒适性,更达到了安全标准。

空间方面,2610mm的轴距尺寸表现与整体的线条设计令G3的乘坐空间对于五口之家不是问题。并且全车储物空间更多达20余处,方便实用。这对于国产车是个不大不小的进步。

衢州瑞麒G3 购车享4000元优惠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选用型号为E4G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6150rpm,峰值扭矩为160Nm/3900rpm,与之匹配的有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旗下的高端车品牌,瑞麒整体还是在不断的自主研发中进步,整体的性价比日渐提升。目前,衢州地区瑞麒G3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4000元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文/网上车市衢州站 章妮)

衢州奥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552666 地址: 衢江区振兴东路东迹大道12号(沈家汽车城内)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