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隆盛:旗云5不容错过 夏季促销火热进行

隆盛:旗云5不容错过 夏季促销火热进行

2012-07-27 0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近日,编辑从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旗云5夏季促销火热进行中。自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购买奇瑞旗云5即享500L燃油大礼或“五免之王,O真好”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同时还可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优惠空前,时机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当地奇瑞4S店看车咨询。

“您开车 我补油!” 置换再享3000元基金 

据了解,旗云5自全国上市以来,销量稳步上升,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奇瑞汽车自2012年7月1日至2012年7月31日期间,在全国开展旗云5夏季优惠促销活动。“您开车 我补油!”现在购买旗云5,即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按照旗云5 6.3L/100KM综合油耗计算,500L燃油大礼足够车主行驶8000KM所需,为消费者解除高油价带来的烦恼;同时,购买旗云5的客户如有老车置换(任意车型乘用车),还可享受厂家的3000元专项置换基金,奇瑞贴心关怀老车主的行动,相信对即将换购新车的消费者而言,此时购车不失为一次良机。

隆盛:旗云5不容错过 夏季促销火热进行

“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贷款购车不用愁

为减轻消费者购车压力,奇瑞汽车还推出了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即消费者购买旗云5只需首付50%车款,剩余50%车款1年后一次性付清,从而在1年内尊享“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另外,各奇瑞4S店根据不同客户群体,还推出多种不同首付比例和还款期限的组合方案可供选择,以满足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据多位贷款购车的客户讲述,奇瑞金融贷款流程简单,方便快捷,最重要的是利息低,为自己节省了不少费用。当然,消费者在享受金融贷款购车的同时,依然可以享受旗云5 3000元专项置换基金。

隆盛:旗云5不容错过 夏季促销火热进行

超级宽适座驾,旗云5不容错过

作为旗云品牌重点打造的一款中级家轿,旗云5前脸依然延续了旗云家族盾形脸谱设计,加宽加大后延式前格栅时尚华贵,流线型车体设计紧跟国际风尚;2700mm的轴距造就了旗云5超出想象的后排空间,无论宽度、腿部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出类拔萃,同时,全车拥有20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带给消费者贴心的享受,旗云5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操控更简便,多媒体集控方向盘,全网络覆盖NAVI卫星导航系统,都使出行成为一种享受。旗云5最大的优势在其价格,市场指导价仅为7.58万—10.18万,与同级车相比具有绝对优势,结合本次旗云5夏季优惠活动,还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0月供、0利息、0担保、0抵押、0等待”金融贷款购车方案以及3000元置换基金,相信能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如果您还在犹豫,不妨到奇瑞4S店!时机有限,不容错过!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