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福和奇瑞17-18日特卖会 价格由您定

汕头福和奇瑞17-18日特卖会 价格由您定

2012-11-15 14:18: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汕头福和奇瑞17-18日特卖会 价格由您定

奇瑞作为自主汽车品牌引领行业“风向标”的领军企业,将再次掀起行业促销奇迹,给消费者提供今年以来力度最大的优惠活动。11月17日-18日举办的“福和奇瑞特卖会”活动,就是旨在为消费者送去全年的最优惠,以超低的价格重拳出击,让消费者买到优质价廉的好汽车。

全年最优惠 购买最划算

奇瑞汽车一年一度的“特卖会”促销活动,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汽车采购狂欢节,一个比过年、车展更加优惠的节日。当众多品牌还在悄声观望的时候,奇瑞已经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更高的性价比、更优惠的活动力度以及更丰厚的赠品迅速抢占市场。

即将举办的“福和奇瑞特卖会”,保证全年最低价!无论从促销价格力度、礼品力度、或是增值服务方面,都可谓全年之最。还在问元芳怎么看吗?相信元芳也会让消费者朋友们无须观望,抓紧时间出手!

“品牌要销量,百姓得实惠”,请抓住这个购买奇瑞汽车的黄金时机!11月17日至18日,福和奇瑞约定您。

详情请亲临汕头福和奇瑞4S店咨询,销售电话:0754-8631677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631677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