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2012-11-15 13:5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外观篇

 浏览风云2的信息,我们能够找到个关键词:“鲸鱼”。

“鲸鱼”指的是风云2在设计的时候借鉴了很多鲸鱼的元素,从“V型前脸”到中控台,都在贯穿这一理念。凭心而论,很多车型在借鉴这种动物元素的时候,往往是费力不讨好,但风云2似乎并不存在这个问题。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奇瑞将风云2的前脸设计成鲸的笑脸,不过在日常驾驶中却很难发现两者之间的共通之处,奇瑞风云2拥有一副少年老成的面孔,这与奇瑞旗下的其他款车的可爱风格有明显不同。究竟是否能被大家所接受尚且不能下定论,不过值得肯定的是这至少是一张完全陌生的面孔,是一项全新的、原创的设计。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除了造型外,自然就是其实用性的强与弱,风云2凭借仿生造型上市,却也因为仿生化的内饰,在人机工程方面的设计流露出不成熟的一面,好在这次奇瑞的反应相当迅速,上市不过半年,其小改版就已悄然测试,本次改版的着力点就是针对实用性做更进一步的细化。 

鱼跃风心 鲸略云静——实拍奇瑞新风云2

进行奇瑞风云2测评,就不能不谈到它的车身长宽高,这个也关系到它的空间,奇瑞风云2长4266mm,宽1671mm,高1490mm,轴距达到了2527mm。理论上已经达到了A级车的水平了,对比现在销售的旗云,风云2的轴距增加了59mm,车身高度增加了66mm。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