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比亚迪奥运版周通泰独家上市 优惠1万5

比亚迪奥运版周通泰独家上市 优惠1万5

2012-07-26 12: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4年一次的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在这个具有历史性的时刻,周通泰比亚迪抢先上市比亚迪奥运版,7月28日至29日(本周末)东莞周通泰比亚迪4S店“比亚迪奥运版周通泰独家上市,最高优惠1万5”邀您来品鉴奥运版的魅力。钜额优惠、惊喜连连,绝对不容错过!还有空调大奖等您来拿。

比亚迪奥运版周通泰独家上市 优惠1万5

报名热线:0769-81091188(常平店)/82099498(塘厦店)

另:F0也将登陆周通泰比亚迪4S店。喜欢F0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

比亚迪S6——当今市场最超值的SUV

周通泰4S店——东莞最优惠的比亚迪销售商

东莞周通泰比亚迪五星级4S店

全国最大的比亚迪4S旗舰

比亚迪汽车东莞销量总冠军店

比亚迪汽车东莞唯一五星级4S店

东莞市政府出租车指定供应商

比亚迪汽车东莞市周通泰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60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常环西路塘角路段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