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IQS10把关 比亚迪F0展现精品车风貌

IQS10把关 比亚迪F0展现精品车风貌

2012-11-15 18:1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自2008年9月至今,传奇小车比亚迪F0已经在国内上市4年有余。作为比亚迪在微轿市场的战略车型,F0在比亚迪IQS标准体系监控下,品质达“IQS10” (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达到了合资车型水准,成为自主精品小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和精品微轿中的代表车型。

IQS10把关 比亚迪F0展现精品车风貌

比亚迪IQS10严格把关

F0是由比亚迪上千名工程师历经3年,耗资数亿元精心打造。从外观到性能都有着强大优势,不断刷新市场销售记录。目前,F0已经拥有近40万辆的客户保有量。而且广受消费者追捧,获得“中国微型车品牌满意度冠军”“新车质量满意度冠军”等多项大奖,被誉为“微轿之王”。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比亚迪IQS品质管理体系的严格把关。8年以来,比亚迪不断追求品质的提升,通过升级工艺装备,从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每一辆车的每一个部位都达到较高标准,提高了整车品质。例如,模具由日本工程师监制,精度提升;油漆采用PPG品牌,保证漆面均匀、光洁;总装流程精细化管控,保证每道工序都达到高标准要求,车身缝隙比原先降低一倍。根据比亚迪披露的数据,今年一季度F0整车达到IQS8.99水平。由于IQS值越低代表故障率越低,因此F0的品质成绩优于比亚迪近期发布的品质承诺——“IQS10”,达到合资品牌水准。

时尚至酷引领潮流

2012款新F0紧扣时尚潮流,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紧凑圆润,深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弦酷前大灯,流畅动感的车身曲面,全面彰显出精品小车“时尚、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此外,2012款全系还采用更为出彩的尾部发光Logo,轮毂则采用风火轮造型,新增加的前雾灯,更是为时尚的前脸增添了几分点缀,而且大大提升了雾天行驶的安全性。

内饰方面,2012款新F0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蓝色背景米老鼠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彰显运动气息。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质感,简约而不简单,与F0的精品化路线相得益彰。2012款新F0上市半年来,已然树立起了A00级车市的潮流风向标。

智能配置人性化便捷

除了时尚至酷的造型,搭配更领先智能的科技配置,为F0注入了更多生机与活力,必将开拓出A00级精品小车的个性化新风潮。

着力当下,更是放眼未来。2012款新F0打破了传统微型车的配备标准,全系新增被视为“智能化轿车身份证”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这在微型车上十分罕见,车主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让车主的优越感油然而生。此外,全系还增加车身防盗系统和发动机防盗系统,有效的保障车辆和财物安全。同时,还配备了微车少有的副车架独立悬挂系统,大大优化了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灵动智能助力转向系统,智能调整转向助力大小,确保方向操控低速时方便灵活,高速时稳定可靠。

作为自主品牌微型轿车的杰出代表,F0生动展现了“精品小车”的魅力。它给车主带来的时尚高贵和人性化便捷,使F0拥有了同级车无法比拟的细腻之美、舒适之感。

比亚迪武汉艾瑞宝迪4S店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与丁字桥交汇处(沈家湾站)

销售热线:027-8738585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