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金环怡比亚迪 周末深圳体育馆车展钜惠

金环怡比亚迪 周末深圳体育馆车展钜惠

2012-11-15 17:37: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本周末(11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比亚迪汽车深圳最大商家金环怡比亚迪将携旗下全部车型参加在深圳体育馆举行的车展!

金环怡比亚迪 周末深圳体育馆车展钜惠

年底将至,正是各大商家冲量的关键时刻,而参加车展,是各大商家冲量的最好场所和时机,特别是年底的车展,更是商家拿出优惠博销量的契机!金环怡比亚迪也不例外,本周末的深圳体育馆车展,金环怡将实行全部一口价销售,所有车型一口让让利到底,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悉,本次车展金环怡比亚迪必将挑战市场上最低价,并有信心在2012年结束前市面上不会再有更低的价格。 若车展现场购车,金环怡“保价”到年底,即今年年底之前有任何商家任何车型售价低于金环怡车展价格,金环怡比亚迪将负责赔偿十倍差价。

本次车展,金环怡推出最省油微型车F0,最高优惠突破7000元!比亚迪L3最高综合优惠突破万元大关,G6最高综合优惠首次突破12000元!

作为深圳最大的旗舰比亚迪4S店,金环怡还将携带新能源汽车领导车型比亚迪F3DM,车展限量2台现车销售。除享受国家及深圳政府补贴80000元外,金环怡还将给予购车客户一次性补贴!

除此之外,成功购车客户,无论是去体育馆车展还是到金环怡宝安旗舰店西乡展厅,金环怡对福田、罗湖、龙华、龙岗地区客户报销一次车费!金环怡双“十一”团购会,万事俱备,只等您来!【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金环怡比亚迪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09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107国道西乡段467号固戍路口旁东方建富愉盛工业园10栋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