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A级车B21/改款特拉卡 将于8月推出

华泰A级车B21/改款特拉卡 将于8月推出

2012年7月18日,在华泰汽车荣成工厂核心媒体采访会上,网上车市网站在华泰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在即将到来的8月份将会有两款重要新车推出,一款是A级车型华泰B21另外一款车型为硬派越野车小改款的华泰特拉卡。全新的华泰B21将在华泰鄂尔多斯工厂下线,而小改款的华泰特拉卡将于8月份在鄂尔多斯工厂试生产200辆左右。小改款的华泰特拉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专业级越野车,距了解,此次小改款不仅仅是外观变化,在内饰设计与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改变。

B21属于紧凑级车 定位低于中级车B11

华泰汽车  B21

华泰B21的前脸向家族化靠近,镀铬大嘴造型、规则菱形大灯组、集成保险杠等组合令其披上了一件庄重的外衣,这与其定位比较吻合,在自主车型阵营中不得不说华泰的设计较为个性且华丽。

华泰汽车  B21

标志性的大面积镀铬装饰的前格栅让我们不由得想起了一款车,这样的造型设计在华泰新款轿车及SUV上都得以体现,赶超国际潮流车型已成为了我国自主车型造车的出发点之所在。

华泰汽车  B21

其侧面造型沿袭原有的设计风格,腰线微微上扬,粗壮简单的五辐轮毂和车身相得益彰,大气为重毫不张扬的形象让人过目不忘。稳重的风格可以说是这款车的造车出发点,微微上扬的腰线和粗壮的C柱汇于尾部,同样简洁而不失内涵的尾部,与整车主题设计风格很融洽。

华泰汽车  B21

稳重简洁的尾部除了镀铬车标向两侧延伸出的镀铬装饰条、车型名称及排量之外,基本上没有多余的装饰,但大胆的尾排设计产生的视觉效果很明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