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招募 豪礼等您拿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招募 豪礼等您拿

2012-07-11 1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6月25日起,由广汽吉奥发起的“巅峰力量•广汽奥轩SUV挑战珠峰赛”活动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广汽吉奥旗下SUV奥轩G5及在北京车展刚亮相的奥轩GX5,将携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出的20位珠峰勇士,会同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开启挑战珠峰之旅。珠峰征程将途径有藏上江南之称的日喀则等喜马拉雅山脉地区,最终抵达珠峰大本营。期间,广汽吉奥还将进行奥轩GX5的全国巡回上市,并开展公益、环保双项爱心捐赠活动和珠峰摄影比赛活动。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启动 豪礼等您拿

为了让更多喜爱和关注广汽奥轩SUV的人士参与本次挑战赛活动,即日起,广汽吉奥将在全国范围海选20名挑战勇士,与车队一起挑战珠峰。只要您是奥轩SUV车主、准车主、奥轩SUV的关注者、SUV的爱好者,只要您身体健康,拥有着两年以上的驾龄,都可以前往离您最近的广汽吉奥4S店报名。江西地区报名热线:0791-85200108

一、活动时间阶段:

1、海选阶段:2012年6月25日——2012年7月15日,全国招募。本次挑战赛活动采取到店报名、专业网站网上报名、公司网站及热线报名、微博报名等形式。到店报名采取经销商各自收集参赛选手的形式。广汽吉奥全国经销商及其他报名形式已经全面面开启报名通道。所有对此活动有兴趣并符合报名条件的消费者均可前往最近的广汽吉奥经销商处进行报名,了解相关信息。前往经销商处报名者,还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消费者也可采取其他几种方式进行进行活动的咨询和报名。最后我们将在符合条件的报名参赛者选手中,通过筛选进入选拔赛。

2、选拔赛阶段:2012年7月15日——2012年7月25日,大区选拔。全国将分为七个大区举办选拔赛,决胜出8位优胜消费者集结拉萨进行总决赛,8位优胜参赛者均可去往珠峰大本营。所有参加选拔赛的挑战者可获得由公司统一提供的精美奖品一份。

3、拉萨决赛阶段:2012年7月26日-7月28日,拉萨总决赛。公司将统一安排胜出者前往拉萨参加总决赛,决胜出前三名和优胜者。第一名挑战将给予重奖,并带领车队挑战珠峰。

4、挑战珠峰及大本营上市阶段:2012年7月28日——2012年8月1日,驾车挑战珠峰大本营、举办上市活动、公益活动和摄影大赛。公司将在挑战珠峰大本营过程中,举办一系列活动。

二、报名条件:

1、年龄在25-45岁奥轩SUV车主、准车主、意向者、关注者。不限男女。

2、拥有C1(或C1以上)驾照,具备两年以上驾龄并能娴熟地驾驶车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高海拔、低气压等高原环境;

4、拥有团队意识,服从指挥。

5、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驾驶证等有效证件。

 本次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活动赋予了“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内涵,将公益爱心、探索发现融入活动之中,挑战赛以藏区民俗地理、生态公益为主线,让广汽奥轩SUV带您穿越高寒缺氧、路况复杂的越野道路,在艰难挑战旅程中领略独特的藏族人文内涵,观赏壮美绝伦的喜马拉雅山脉风景,感受在高海拔艰险生存环境下,驾驶奥轩SUV在自我极限下带来的完美体验,并共同见证广汽奥轩SUV走进世界第一高峰的全新历史,感受到神秘珠穆朗玛赋予的巅峰力量!

广汽吉奥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推出本次大型穿越活动,旨在携手全国爱车人士共同体验奥轩SUV的巅峰力量,挑战极限,并为奥运加油!

截至目前,还没有一家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举办过珠峰挑战赛,广汽奥轩SUV系车型,越野性能及操控性能突出,完全可以胜任此次挑战赛的各项赛事活动,广汽奥轩SUV珠峰环保公益之旅,展现的正是中国自主品牌勇攀高峰、不断进取的精神。

广汽奥轩SUV珠峰挑战赛启动 豪礼等您拿

“心驭天下,大美无疆”。想要加入广汽奥轩SUV车队,穿越在喜马拉雅山脉,瞻仰珠峰的雄姿,就请查询离您最近的广汽吉奥4S店前往报名。
   神圣的巅峰,极致的美景——欢迎您!

广汽吉奥授权经销商——

南昌吉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91-85200108

地址:南昌市青云谱区迎宾北大道1012号

广汽吉奥官方网址:http://www.gonowauto.com/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理)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