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生产 出口至美国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生产 出口至美国

近两年来,Jeep车型国产的消息不断被媒体曝光。如今海外传出最新消息称,Jeep不仅要国产,而且是全线国产,也就是说越野迷心中的梦想牧马人也要中国造了。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生产 出口至美国

2011款Jeep大切诺基

此话出自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运营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之口,他还说菲亚特正在和广汽集团进行“非常详细的讨论”。而且由于国内市场空间“巨大”,Jeep甚至也考虑将其全部产品国产化。Jeep的初步打算是先满足国内市场需求,远期甚至有可能返销美国。

Jeep全系车型或将中国生产 出口至美国

Jeep美国在售的5款主要车型

目前,Jeep家族全部在售车型包括自由客(Liberty)、指南者(Compass)、牧马人(Wrangler)、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和爱国者(Patriot)共5款主要车型,其中在国内有售的为前四款,爱国者并未进口中国。国产后,Jeep家族价格有望大幅下降。

相关报道:

Jeep两款特别版发布 携手亮相巴黎车展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