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国际车展内蒙众和一汽大众万元钜惠青城

国际车展内蒙众和一汽大众万元钜惠青城

2012-07-10 1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7月13日-17日,第四届呼和浩特国际汽车展览会再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车展经过四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内蒙古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标杆式的盛会,各大汽车厂商云集在此,为青城百姓奉上了一场有关汽车的视觉盛宴。
    本次国际车展,内蒙古众和携手一汽-大众全系车展亮相国际会展中心B场馆,宝来捷达新速腾迈腾高尔夫高尔夫GTI、CC,全系车型综合优惠万元以上!7月13日-16日,一汽-大众全系车型订购会,除正常优惠外,加送1500元大礼包

国际车展内蒙众和一汽大众万元钜惠青城

您问神马是订购?就是为您量身订做购车方案!您手上的资金有限?没关系,我们有超低首付的新型按揭方式,首付低至20%,企业更有机会享受0首付购车!您是新手上路?也没关系,内蒙古众和4S店内有中国平安、中国人寿、大地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入驻,我们会分车型为您赠送保险大礼包与保险补贴费用,主险、全险任您挑,同时提供一站式保险理赔定损服务,只要您一个电话全部为您搞定,让您放心购车,安心开车!您想要一步到位?那很简单,内蒙古众和订购会期间除高尔夫、CC、新速腾车型外,其他几款车均赠送您装饰大礼包,3G导航、倒车影像、3M侧挡膜等应有尽有,让您足不出户装扮您的爱车,一步到位!俗话说,好马配好鞍,难道您还要让您的爱车“裸奔”上路么!
    什么?您嫌订购太繁琐不过瘾?神马保险、装具大礼包、神马金融信贷优惠补贴您都不要?您只想要最大限度的现金优惠?那也OK!7月17日,捷达万元秒杀活动,捷达伙伴、前卫、典藏版全部参加活动!万余以上现金优惠还送大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