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迈腾专场特卖会——空前优惠 限时抢购

迈腾专场特卖会——空前优惠 限时抢购

2012-11-16 16:2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作为B级车市场的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迈腾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以长轴距版第七代大众B级车的纯正血统入主中国市场,为稳健且富有远见、创新并值得信赖的社会精英和成功人士提供了全新的座驾选择。从上市初期的“一车难求”到现在依旧供不应求的销售情况可以看出车款车的销售之火爆,同时价格也是稳妥的很,鲜有优惠。

迈腾专场特卖会——空前优惠 限时抢购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我店的厚爱,也为了答谢广大迈腾车型的忠实用户,11月25日,一汽-大众内蒙古众和4S店将举办“迈腾专场特卖会”,只要您关注这款车,并有购车订车意向,均可在当天到店参与活动,活动当天我店将推出一系列迈腾车型优惠促销政策,延保、装具、现金、全车太阳膜、保险抵用券等众多优惠与惊喜,更多实惠的套餐尽在11月25日,“迈腾专场特卖会”,空前优惠限时抢!

并且,活动当天推出5台特价车,各种颜色一辆,限时抢!当天订车当天提车当天上路!更有详情,尽请咨询0471-5272711/5272744。(特价车为暂定,具体信息根据活动当天展厅车辆资源为准)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