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一汽大众CC惠州优惠1万 大众CC部分现车

一汽大众CC惠州优惠1万 大众CC部分现车

2012-11-16 15:01:24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方洋   

一汽大众CC惠州优惠1万 大众CC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一汽大众CC的外观无需多说,相信看过一眼的人就会肯定难以忘记。CC拥有大多数大众车型没有的优雅曲线、张扬外观,轿跑的设计、无框车门让她行驶到哪里都能吸引一路惊艳目光。近日,编者从惠州一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购一汽大众CC惠州优惠1万,部分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4103。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CC 2012款 优惠1万元,有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外观上一汽大众CC的整体外形设计融合了轿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车顶弧线与豪华车特有的高腰线, 构成了CC丰满紧致的侧面车身。大众CC的无框车门无疑也是让车友尖叫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加上1417mm的车身甚至会让人产生这是一部跑车的错觉。不过有得必有失,拉风的外形换来的代价是头部空间小有牺牲,腿部空间还算宽敞。

一汽大众CC惠州优惠1万 大众CC部分现车

 内饰方面,大众CC车内整体的配色风格也和外形一样夺目。主色调是充满运动气息的黑色,中控台适当的加一些镀铬,配合棕色座椅,这种配色又有档次又凸显气质。在配置方面,大众CC除了常规配置,还引入车道保持辅助、智能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高科技的人性化配置让整车的级别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CC搭载了1.8TSI DSG、2.0TSI DSG和CC 3.0FSI DSG V6三款发动机。动力方面和迈腾同平台设计,依旧采用前置前驱布局而没有采用四驱系统。DSG变速箱相对于进口版的6挡Tiptronic是个进步,但是目前貌似技术还不够成熟,小问题不断。

编辑点评:大众CC是一款让人惊艳的车。轿跑的优美身线、拉风的无框车门,虽然谈不上实用性,但是大众旗下实用的车型太多了,CC凭借出色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大众一贯的良好口碑一样拥有众多粉丝。【网上车市惠州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