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一汽-大众总经理签售活动日启动

一汽-大众总经理签售活动日启动

2012-07-05 1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一汽-大众优惠】终于选好买哪款车了,车价又成为新的困惑,到处探价,迟迟不肯对爱车下手,恨不得某家4S店老总是自己的朋友,如此一来,就能早日开上爱车!没错,在4S店卖车,还有哪位比总经理的权限更"给力"呢?

一汽-大众总经理签售活动日启动

惊喜来潮,本周末(7月7日—8日)举办“总经理签售日”活动!参加活动的车型捷达宝来、全新速腾迈腾,同时有少量高尔夫、CC现车供应,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将以特惠的价格、特别满意的服务恭候您的光临!具体特惠车型及优惠幅度请活动当天到店洽谈,机会仅此一次,不要再犹豫,这绝对是您购车的最佳时间,好机会错过了就只剩懊悔了哦!有兴趣的朋友可于当天前来感受一汽-大众带来的德系车品质。

活动时间:2011年7月7日-8日

活动地点:【浙江省直汽车】一汽-大众4S店展厅

活动内容:

1、活动当日凡定(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总经理签售价格;

2、活动当日凡定(购)车的客户可根据车型享受金融支持;

3、活动当日凡定(购)车的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一汽-大众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