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2012款传祺黑内饰赏车“惠”

2012款传祺黑内饰赏车“惠”

2012-06-08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是否在期待更炫更酷、动感时尚的车内空间?传祺全新推出黑内饰版,在原来商务风格内饰基础上,加入了更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带来至酷动感的汽车生活。

为使消费者全方位品鉴2012款黑内饰版传祺的精湛工艺和卓越品质,广汽传祺长江店在6月9日-10日特开展“2012款黑内饰版传祺赏车会”活动,期间更有超值优惠和精品礼包赠送,精彩不容错过。

2012款传祺黑内饰赏车“惠”

全黑内饰 凸现动感气息

传祺全黑内饰版可在7种车型上选配,包括2.0L手动精英版、自动精英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以及1.8L手动精英版、自动豪华版和自动尊贵版。2012款传祺的尊贵米色内饰彰显温馨典雅、明亮舒适;全黑内饰版则特别选用银灰色与黑色进行搭配设计,酷酷的科技感,更显潮流时尚。仪表台、门内装饰板、换档器面板等处采用的银色金属风格装饰条更富层次感,潜藏随时爆发的运动气质。

除在视觉上带来的卓悦改变之外,黑内饰版传祺轿车更为车主营造出舒适健康的车内空间。传祺所具有的IDM整合驱动系统有机地将众多领先的科技和人性设计进行优化组合,完美呈现性能与品质的最佳状态,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驾乘体验。

经过15项人性化科技升级的2012款传祺,以不变的价格和跃升的品质带来更多优质选择。2012款传祺手刹改为水平放置,桃木饰条更显尊贵高雅,ASD全方位静音设计为消费者营造出更为舒适的驾乘环境,全面升级的产品魅力成就其“B级车市新标杆”美誉。

尊享体验 传祺赏车“惠”

本次全黑内饰版传祺赏车会的举行,将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尊享体验、非凡惊喜。赏车试驾的同时,精美的礼品、可口的点心、等都将一一奉上,当天订车购车更有超值优惠!

优惠一:活动当天到店参与送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优惠二:订购有礼,凡活动期间订购2012款传祺全系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现金15000元的优惠;

优惠三:互助有礼,凡是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的老客户即可获赠2次免费保养。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传祺”,广汽传祺长江店欢迎有兴趣的消费者致电8630 1333或亲临长江店车展展位体验购车。

 

广汽传祺长江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6301333 地址: 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华美酒店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