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传祺GS5 1.8T广州车展首发,迈入T时代

传祺GS5 1.8T广州车展首发,迈入T时代

2012-11-23 10:2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金江宁   

广汽传祺在“金九银十”期间,销量节节攀升,10月销量突破4000辆,这次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又将迎来“T”时代,以Turbo动力为核心的“T动力、T生活"将极大丰富传祺产品线。

世界领先技术 造就传祺高品质水准

广汽乘用车整合全球资源组建成广汽全球研发网,融合欧洲领先技术,品质采用日系精工制造标准,经过多达数百项自主技术改进,产品价值在国际上备受认可。为确保品质,广汽传祺的关键零部件均选用世界一流供应商。

传祺GS5采用最先进的德国博世最新第九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与世界顶级豪车同步配置。并配备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等通常仅配备在奥迪等中高端车上的豪华配置。即将上市的传祺GS5 1.8T车型配置的1.8T发动机,也采用了欧洲涡轮增压技术鼻祖之一菲亚特的最新技术;并由顶级供应商博格华纳调教,提供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其世界级品质毋庸置疑。

目前,传祺GS5已成为15万区间SUV的中坚力量,月均销量3000台,成功进入中高端SUV热销阵营。

传祺GS5 1.8T广州车展首发,迈入T时代

完胜全球海拔最高沙漠 传祺高品质获印证

在为庆祝中国、澳大利亚建交40周年举办的“中澳沙漠大穿越”中国新疆段探险环保活动中,传祺GS5作为活动唯一指定用车,成功挑战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展现这款时尚范十足的城市SUV硬朗扎实的一面。

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的传祺GS5,在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加持下,面对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也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拥有五星级安全的传祺GS5,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

凭借丰富的人性化科技配置、五星级的安全保障、超高的性价比等产品优势,传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惊喜。近期购传祺GS5 2.0MT舒适版即送5000元超值大礼包,购传祺GS5 2.0AT精英版即送10000元超值大礼包。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