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解放手脚享轻松

入门自动挡小车导购解放手脚享轻松

2012-11-23 12:5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堵车已经不再是北上广这样的大城市的专利,这个恼人的问题在向全国蔓延,当遇到堵车时,你肯定不希望自己开的车需要手动换挡。很多人觉得只有传统的手动变速箱才能提供最原始的驾驶乐趣,不过汽车在绝大多数时候扮演的角色只是代步工具,使用起来还是越便利越好。

本文将向您介绍一款入门级自动挡小车。一般来说,在同样的配置下,自动挡车型会比手动挡车型更贵,但由于这一款小车本身的价格都不高,所以不同变速箱车型之间的价格差距也并不大,多花几千块,就能解放左脚和右手,享受自动变速箱带来的便利。

上一代奥拓已经成为了国人心目中的一个经典形象,他让太多的人圆了有车梦。新一代奥拓颠覆了之前的形象,外形更加时尚,动力系统也得到升级,并且提供4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另外,奥拓是这几款车中唯一的合资车型,铃木这个品牌也一直一小车见长。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今年9月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奥拓发布了最新款2013款车型,前脸和车尾做出了比较大的修改。之前可爱的倒梯形大嘴变成了正梯形,面积明显增加,椭圆形大灯也变成了更加硬朗的多边形。当然整个保险杠包括雾灯等位置也都经过了重新设计。目前,部分经销商还有改款前的奥拓库存,2012款最低配奥拓也在售,如果喜欢更可爱的造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款奥拓后保险杠的大面积黑色涂装和中网遥相呼应,整个保险杠造型也有所改变。尾灯加入了比较流行的“C”字白光带设计,整体形状没有改变。而整个车身侧面没有变化。更加硬朗的外观扩大了这款车的消费人群,毕竟一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开一辆可爱的老款奥拓并不十分协调。

长安铃木  奥拓 1.0L AT 中控台整体

奥拓的内饰一直受到比较多的好评,在同级别小车中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中央仪表盘只有一个很大的速度表,下方有一个液晶小屏幕,能显示时间、行驶里程等简单信息,其他信息,包括自动变速箱所处的档位则以信号灯的形式显示。转速表独立于仪表盘,十分可爱。

以中国消费者的标准来看,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一直是这类小车的痛。我们找来了一位身高1.76米的体验者,前排能很轻松的找到舒适的坐姿。来到后排就显得有些局促了,膝部有一拳余量,头部只剩三指,这还是在体验者端端正正坐好后的测量结果,所以,这类小车并不适合满员长途行驶。

2013款奥拓依旧沿用那台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N•m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动力并不突出,但奥拓的自重只在900公斤左右,所以动力表现要超出想象,其中,自动挡车型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目前,奥拓共有5种车身颜色,个人认为都非常漂亮,尤其是海沙蓝。您也可以参考二手车颜色调查,以了解颜色对于二手车价格的影响:

长安铃木奥拓享受3年/10万公里质保,2500公里左右进行免费首保,之后该车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更换机油机滤小保养费用在150元左右,更换三滤机油的费用在300元上下。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安铃木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583999 地址: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运路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