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驰骋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传祺尊荣气质

驰骋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 传祺尊荣气质

2012-06-08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传祺优惠】2012年5月23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上海站盛大开幕,新鲜出炉的国乒伦敦奥运阵容首度亮相参赛,为伦敦奥运会热身备战。作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车,传祺轿车担当着接待贵宾的重任,往返会场内外,尽显尊荣气质。传祺继2010年亚运会、2011年亚乒赛之后,再度服务世界顶级赛事。

以品质树口碑,传祺获多方认可

此次荣膺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官方指定用车,是对传祺品质的又一次验证和肯定。事实上,传祺在上市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经以其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树立起良好口碑,获得多方权威机构认可。

截至目前,传祺担负过广州亚运会的高级礼宾用车及广东省两会指定用车,经受过第15届中国(厦门)投洽会、2012年义乌博览会等国际盛会的严格考验,其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备受赞誉。此外,传祺已得到广州市政府、四川省公安系统、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采购定单。甚至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将自己的公务用车换成了一辆2012款传祺。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也对传祺赞赏有加,称其外观大气、空间宽敞,在制造工艺等各方面都与合资品牌比肩。

以科技创品牌,传祺踏实造好车

荣耀背后是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传祺轿车是广汽集团整合国际顶尖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运用欧洲顶尖跑车底盘平台及发动机技术,倾力打造的中高级轿车。它采用IDM整合驱动系统,凭借大气沉稳造型、卓越驾驭感、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迅速捕获众多消费者芳心。

全新升级的2012款传祺,对内饰、静音、配置三大方面进行多达15项人性化科技提升。新款传祺甄选高级哑光黑内饰、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以及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内饰更显典雅、尊贵。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有效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和高速行驶噪音,优化车内声音品质和车内气密性,为车主营造更为安宁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2012款传祺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也颇为贴心,全新的水平设计手刹,减少占用空间;导航界面清晰化升级,进一步照顾驾驶习惯。

享世界级品质,传祺钜惠送大礼

此次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乒乓球队练兵热身、备战伦敦奥运的重要赛事,传祺世界级的高品质形象将借此更加深入人心。据悉,彰显动感时尚的全新黑色内饰版传祺轿车也将于近期到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传祺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