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1”元宝来试驾体验杭州

“1”元宝来试驾体验杭州

2012-11-23 12:18: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宝来优惠】在中国,众多改款车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接力比赛,它们也许不能亲自跑到终点,但最少要在接力棒之前在属于自己的这个赛段保持足够的优势。而我们一汽大众新宝来也参与其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她的精彩表现。

一汽大众为新宝来增加了很多属于大众的特征元素,至少在外观上,新宝来与它的兄弟姐妹更加相像,但这会得到宝来拥趸者的认同吗?宝来以其独特的魅力和驾驶感受赢得了众多驾驶爱好者的青睐,一段时间内,它甚至成为A级高端车型的代言者。

目前一汽-大众浙江省直正在进行“1”元宝来行动,凡购买宝来即可根据购车方式享受以下不同优惠组合,具体内容如下表:

“1”元宝来试驾体验杭州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30日

活动地点:浙江省直4S店展厅

报名热线:0571- 8522 2555

1、【“1”元宝来】
   凡购买宝来即可根据购车方式享受以下不同优惠组合,具体内容如下:
   “1”元保险礼包(加“1”元即可享受2000元保险补贴);
   “1”元装饰礼包(加“1”元即可享受4000元装饰礼包
   “1”元省心包(加“1”元即可享受5年养护基金2500元);
   “1”元贴心包(加“1”元即可享受按揭授信基金36000元,一年免息)。

2、【“含金贷放 触网可得”的一汽-大众金融增值体验季活动】

最高可达9万元的免息贷款额度、第二年200元续保礼券、1000元导航券、1000元贴膜券、第三年300续保代金、均有试驾礼1份。

“1”元宝来试驾体验杭州

1.6升发动机曾经在大众很多款成熟车型上出现,在实际测试中,这款被称为SMFi的发动经过调教后表现不俗,加速时甚至可以感受到小小的推背感,唤起了人们对老款宝来操控上的记忆。  宝来也一直是一汽大众旗下的热销车型,操控性表现不错,动力表现突出,让喜爱宝来的朋友又多一种选择。一汽-大众“1”元宝来试驾体验会,欢迎您来试驾选购。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大众宝来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