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激情四溅-感受欧洲杯 起亚盛夏欧洲之旅
×

激情四溅-感受欧洲杯 起亚盛夏欧洲之旅

2012-06-05 07:01: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李晓磊   编辑:原琳   

起亚(进口)  Cee’d

受韩国起亚汽车之邀,网上车市网站记者即将于6月7日启程前往波兰的首都华沙,观看2012欧洲杯开幕式及揭幕赛(波兰VS希腊),近距离感受这场欧洲的顶级足球赛事。同时我们也将会游览波兰居里夫人故居、努克西奥国家公园、芬兰堡和爱沙尼亚首都塔林。在这次旅行中将为您呈现欧洲杯开幕式的盛况、欧洲的名胜古迹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敬请期待!

起亚(进口)  Cee’d

据悉,此次欧洲杯的官方指定用车全部由起亚汽车提供,共计359辆。其中包括全新cee’d、Rio(锐欧)、Sportage(狮跑)这三款在欧洲最为畅销的车型,同时还将提供D级轿车凯尊、Optima(远舰)混合动力二款尚未引入欧洲消费市场的车型。此次已是起亚汽车自2008年与欧洲杯结缘,第二度倾力赞助此项赛事。

欧洲杯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pean Football Championship),简称欧锦赛或欧洲杯,是一项由欧洲足联成员国间参加的最高级别国家级足球赛事,始于1960年,四年一届。该项赛事最初的目的是为了填补两届世界杯足球赛之间4年的空白,也而让欧洲各国有更多的比赛机会。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而今欧洲足球锦标赛由16支球队分成4组,每组各有4支球队,每组分别进行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成绩最好的球队可以出线半准决赛。半准决赛及准决赛均以一场过决定出胜方,直至决赛产生冠军球队,但卫冕冠军不会自动获得下一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周参赛席位。2008年9月26日,欧洲足协宣布从2016年起,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阶段参赛球队的数量将扩大到24支球队。

努克西奥公园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努克西奥公园离赫尔辛基市中心只有40多分钟的车程,非常方便前往。公园里有4条长度在2至8公里长度不等养护完好的远足小径。沿着标记好的路线慢行,游客能够看到从冰河时期留下来的溪谷,沟壑,峭壁,覆盖着苔藓的裸岩以及散落在生长了上百年的森林间的大大小小的美丽湖泊。这些林间小道同样也给山地车爱好者们提供了绝好的机会一展身手。森林公园里共有大大小小的湖泊38个。游客们可以选择泛舟其间,或者在湖畔桑拿蒸完之后跳进清澈的湖水里考验自己的勇气。

芬兰堡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芬兰堡(芬兰语:Suomenlinna,瑞典语:Sveaborg)是建在六座小岛上的防御工事,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是著名的旅游景点。原来它的名字是斯韦堡,芬兰人出于爱国将其重命名为芬兰堡,现在瑞典人和说瑞典语的芬兰人仍称其为斯韦堡。瑞典人于1748年开始建造这座防御工事,用于防御俄国人的扩张。工程由瑞典杰出的工程师奥古斯丁·厄伦斯瓦德负责。设计方案深受当时欧洲最伟大的工程师沃邦的影响。

起亚(进口)  Cee’d

芬兰堡和在大陆上的防御工事一起构筑了一个防御体系,使进攻方很难抢滩登陆。芬兰堡也作为瑞典皇家海军和瑞典陆军存放军需品的地方。在芬兰战争中,这座防御工事于1808年5月3日向俄军投降,这为以后俄军于1809年占领芬兰铺平了道路。

爱沙尼亚首都塔林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塔林市(Tallinn)旧名日瓦尔(Reval),是爱沙尼亚共和国的首都和主要港口,位于爱沙尼亚北部波罗的海岸边,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之间隔了80千米宽的芬兰湾。人口约40万。塔林古城在1997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塔林市主要的景点是两个古城区。古城区不大,步行就可以游览整个区域。城东的比力塔区和卡利柯治也值得一游。爱沙尼亚露天博物馆位于城西,靠近洛加·艾·马利,保存了爱沙尼亚乡村特色的文化和建筑。

起亚(进口)  Cee’d

起亚(进口)  Cee’d

座堂山区,座堂山曾是爱沙尼亚贵族和主教所居住的地方,是全城最容易防守的地方。主要景点包括该区的城墙、东正教的亚历山大·涅夫斯基主教座堂(建于沙皇俄国政府期间,曾经拥有一个马丁·路德的塑像)和塔林圣母主教座堂。下城区,这一区算是欧洲保护地最为完好的老城镇,并持续进行复修工作。区内的主要景点包括市政厅广场(Raekoja plats)、市镇城墙和高塔、及圣奥拉夫教堂(高124米)。

欧洲杯之旅的预告我就先写到这里,希望广大网友能够继续关注网上车市为您带来的系列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