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2012-06-04 1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近日,据小编在青海通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一汽大众捷达现金购车享受现金礼包,在车价基础上优惠3000元现金,再送2000元装潢礼包,此外,您还可以选择贷款购车方式,零首付,零利率。机会不容错过,快快行动起来吧!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大众捷达在中国曾率先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5气阀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并以其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和全方位的安全技术装备,形成了捷达系列轿车鲜明的产品个性。捷达轿车不仅开创了中档轿车应用高档发动 机技术、安全技术装备的先河,而且全部产品率先采用了先进的多点电喷技术,全部加装了三元催化反应器,提升了中档轿车的环保性能,从而使捷达轿车成为中档轿车环保的先驱。捷达轿车以可靠耐用的优异产品质量,在中国首创“50万公里无大修”和“90万公里无大修”的纪录,赢得了品质的美誉。销售15年仍夺得06年年度同级车销售冠军。在欧洲地区市场的销售量始终比不上Golf,在其他偏好三厢轿车的市场,情况刚好相反。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全新设计的新JETTA采用了大量水平的车身线条,朴实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外观和内饰都是Volkswagen Style。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0mm,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左右。至于轴距,新一代JETTA增加了70mm左右,达到2650mm,由此带来的新车的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67mm。动力方面,由于此次是北美发布,新车的发动机包括了2.0TDI、2.0L、2.5L以及2.0TSI等。至于未来欧洲市场的车型,将会有6款发动机匹配在新一代JETTA上,105马力的1.2TSI、122马力的1.4TSI、160马力的1.4TSI和200马力的2.0TSI,柴油机包括了105马力的1.6TDI和140马力的2.0TDI,变速器则是6挡或7挡DSG。

西宁购一汽大众捷达送5000元现金礼包

配置方面,包括6气囊、ESP、胎压监测都会出现在新车上,多功能显示屏、GPS导航系统自然也不会少。而关于新JETTA的售价,美版车型从15995美元起售,约合人民币11万元人民币。根据之前的报道,国产车型预计会在2012年登场。大众与捷达品牌随着大众将全新的第五代捷达品牌轿车投放到欧洲市场,大众将在欧洲市场将这款车改为标准名称——捷达,随后将在全球市场更名。之前,捷达在欧洲被称为BORA。在美国市场,捷达连续几年都成为欧洲车厂中最畅销的车型;如今,大众在欧洲将把捷达定位为一款强调运动性、优雅的紧凑型轿车。传统的基本版车型已经摒弃,取而代之的是捷达将分为Trendline,Comfortline和Sportline三种车型,一共有七种四缸引擎可供选择,其中的三种是柴油引擎。

编辑点评:

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Bora)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德国大众汽车的营销策略将其定位为比Golf高一级的家庭中型房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创造了一个神话!

青海通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西宁市八一东路15号

电话:0971-4123300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