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大众捷达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9千元

日照大众捷达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9千元

2012-11-24 11:1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大众捷达价格优惠 最高可优惠9千元

【日照网上车市讯】 说起捷达的名号,在车界可谓是无人不知,用国外八十年代初的技术,在国内生产了二十几年而不衰,捷达与桑塔纳俩兄弟一起创造了中国汽车业界的奇迹,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日照地区购买捷达最高可优惠9千元,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1.6前卫1.6前卫2012款 8.88 7.98 0.9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据日照一汽大众诚达4S店相关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推出捷达车型优惠活动,部分车型最高优惠9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捷达作为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常青车型,在国内投产的二十多年来,虽然地盘技术没有改变,但是在外观上做了多次的调整,目前在售的就是在去年推出的新一代改款车型。新款捷不仅车身尺寸略有改变,而且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改款升级。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似乎无心改变,内饰的风格和样式伙伴与前卫都采用上一代的样式,虽然样式老旧,但实用性还是不错的,只是相比2010款前卫,2010款伙伴减少了一些舒适性和人性化的配置。捷达的内部配置本来就不高,而与前卫相比伙伴的内部配置则更是显得寒酸;前卫的中控锁、四门电动车窗和电动后视镜在伙伴上则变成了前排电动车窗控制和手动调节后视镜,而门板的材质与前卫相比也在视觉和手感上相差很大。前卫属于温馨,而伙伴则是绝对的简朴。

目前捷达车型搭载1.6L汽油发动机和1.9L柴油发动机,其中主力车型为汽油发动机车型,该发动机动力性非常好,最大扭矩出现在2000多转,提速快,质量优越。

编辑点评:捷达的最大优点是实用,保值率特别高! 缺点:款式比较旧,造型吸引力不大,发动机噪音的隔音做得不是很好。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