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科技品鉴会 集结令

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科技品鉴会 集结令

2012-11-24 09:3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竞速,追逐人生坦途。豪迈,御领精彩品质!“双腾英雄汇——一汽-大众迈腾﹒速腾科技品鉴会”,诞生英雄的舞台!专业特技车手精湛表演,体验速腾、迈腾超凡科技驾驭赛道,挑战你的驾驶极限。为了能够让迈腾、速腾与车友嘉宾零距离互动,将优良的品质完美的呈现出来,烟台东联一汽大众将于2012年12月1日举行“双腾英雄汇——一汽-大众迈腾.速腾科技品鉴会”。现场购车,更有优惠大礼,只待阁下亲临!

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科技品鉴会 集结令

此次品鉴会集竞技、趣味于一体。在试驾教练耐心专业的讲解和陪护下,车友可进行百米加速、精准泊车、弯道驾驶、紧急制动、U字弯、等半径转弯等一系列刺激、高性能技术体验。为了增加竞技性,现场设置试驾环节计时,现场通过试驾环节最短的用户将获得精美奖品!最值得关注的是,现场有阶梯式购车团购,现场礼遇,优惠比例空前!

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科技品鉴会 集结令

活动主办方希望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下,让每位到场的车友感受一汽-大众的别样温馨,咫尺实现人生理想!此次活动规模空前,礼遇当前,属国内汽车厂商中难得一见的大手笔!敬请咨询烟台东联一汽大众!

竞速追逐  御领豪迈!迈腾 速腾  双星闪耀见证科技奇迹!

一汽-大众迈腾 速腾科技品鉴会 集结令

一汽-大众迈腾、速腾两款车型,一经面世,便受到众多关注,深受商务精英有识之士的追捧。

全新迈腾在功能方面更是实现全面越级,甚至达到了C级轿车的基准。外形设计方面,动感的车身线条,圆润的车顶弧线,使得全新一代迈腾显得更为凝练、经典。

优秀的动力输出是全新迈腾的骄傲。得益于大众优化升级的PQ46平台,全球领先的底盘技术搭载创新科技的动力系统,操控性能无与伦比,使得大幅度降低滚动噪音,令驾乘无比舒适。无论是在动力还是驾驶感受方面,均傲视同侪。

全新速腾是一款德国最新工艺与现代动感造型完美结合的大空间A+级舒适轿车。作为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速腾在完美传承大众汽车设计语言的同时,融入简约、实用的包豪斯艺术(Bauhaus) 设计风格,在外观造型上更具现代动感,此外,一汽-大众始终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为全新速腾全系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新速腾也是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的A+级车。

作为市场占有率顶端的品牌,一汽-大众自始至终坚持着优良的售后服务,贴心备至的体贴和对于顾客的关心。

而正是由于精湛的工艺品质,优良的售后服务,才使得一汽-大众迈腾、速腾为人津津乐道。

“双腾英雄汇”一汽-大众迈腾﹒速腾双星闪耀!诞生英雄的舞台,速腾梦想,迈腾世界。只待阁下亲临!详情请致电咨询,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