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全新301紧凑型车正式发布 巴黎亮相

标致全新301紧凑型车官方发布 巴黎亮相

近日,标致官方发布了新301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也是标致实行新的命名政策(所有标致车型将以“1”或“8”结尾来命名)后首推的一款车型,这款车标致官方表示他们有信心将它打造成为标致车型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款紧凑型轿车将于西班牙北部城市比戈标致工厂投入生产,有望于9月份的巴黎车展首次亮相,11月份这款车将首先进入土耳其市场,然后进入欧洲东部的一些国家:俄罗斯、乌克兰、希腊和中东一些国家,同时也将会进入拉丁美洲市场。据悉,这款车将不投入英国市场。

标致全新301紧凑型车官方发布 巴黎亮相

标致全新301紧凑型车官方发布 巴黎亮相

为了更好地进入全球市场,车身长4.44米,跟它的竞争对手之一菲亚特Linea车身长度一样,新款301被打造成在不同的路况情况及不同国家的天气情况下都能很好地应付自如的一款车;后备箱容量506升。车内配置了自动空调系统、MP3音频系统、蓝牙、USB接口、倒车雷达系统等;安全性能方面增配备了ABS、ESP、四个安全气囊、紧急刹车辅助系统、儿童安全座椅等。

标致全新301紧凑型车官方发布 巴黎亮相

动力方面将有三种引擎配置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1.2升三缸VTi引擎,最大功率52千瓦,配置电子变速器;其它两种车型动力及变速箱分别配置有:1.6升VTi引擎,最大功率输出85千瓦,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HDi引擎,最大功率输出为68千瓦,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