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佛山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登陆佛山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登陆佛山

2012-05-23 11: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邝海成  编辑:莫健恩  

近日,笔者走访佛山奔达进口三菱汽车4S店了解到,三菱帕杰罗30周年限量版已经到店,其共推出精英版和精英超越版两款车型,售价为47.8万元及49.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300台。到店现车为3.0精英版,白珍珠色,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佛山奔达4S店了解,同时可以预约参加试驾体验。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登陆佛山

人说三十而立,拥有纯正三菱血统,硬朗外形,优越性能的进口三菱帕杰罗协而立之年的成熟品质,30载帕杰罗历尽荣耀,进取不息。进发三大科技之默契,以稀世风范,与传奇共驰,现三十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登陆佛山。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登陆佛山

曾经十二夺达喀尔拉力赛冠军更7连冠的成绩至今无人超越。帕杰罗,达喀尔拉力赛上无人不晓的一个传奇名字。在24年时间里,在世界公认的最严酷的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三菱帕杰罗获得了惊人的7连冠,总计12次冠军,是其他任何车型都无法比肩的。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向前的信仰从未更改。

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登陆佛山

三菱帕杰罗能在达喀尔赛场叱咤风云,无疑是因为它拥有自己的独门秘技。三菱帕杰罗采用了三菱独创的超选四轮驱动模式,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不仅能在时速高达100km/h时在2H和4H之间自由切换,而且能根据实际路况分配4H模式中的前后轮制动的输出,被业界人士称为“四驱系统的集大成者”。

不论是从高速公路跨向泥泞的乡间小道,还是从松软的沙滩爬上硬朗的柏油路,超选四驱系统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高效平稳的动力,让驾驶者仿佛如履平地。

佛山市奔达汽车物资贸易有限公司进口三菱汽车佛山4S店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325国道谢边路段

电话:0757-81183030

售后:0757-81188138

传真:0757-85573030

网址:Http://www.fsbd30.com

邮箱:fsbdmotor@163.com

海八路车城展厅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6

电话:0757-86316666

顺德大良展厅

地址:顺德大良广珠公路新松路段桂畔路口

电话:0757-22313030

售后: 0757-22633030 22636030

佛山车城新展厅

地址:佛山大道中38号佛山车城E区北2号(中心展厅广场右侧)

电话:0757-83836188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莫健恩)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